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魔兽国服玩家何去何从?逆水寒再出大招 上线“魔兽老兵主题服”

2022-12-13 15:13: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说到11月份令游戏圈各方震动的大事件,那一定是合作13年之久的网易和暴雪宣布“分手”。这也导致大批魔兽国服玩家失去聚集地,有人开始翻墙去亚服,重开勇士人生,有人选择躺在丧钟镇,风光大葬自己后就此退出游戏,不过大部分玩家还是想在国内诸多网游中选择新的游戏入坑。

游民星空

然而能达到这群魔兽玩家要求的网游,必然都是画质精美、游戏氛围良好、甚至能像《魔兽世界》打金搬砖一般自在的,就比如同是网易旗下的国产网游旗舰之作的《逆水寒》。

或许是因为选择前往《逆水寒》的魔兽玩家数量巨大,引起了官方的重视。近日,《逆水寒》官方就专门给所有玩家发出了一份真挚的长信。信中说到,为了能在明年1月份魔兽国服停运后,继续为网易MMO老玩家提供高质量的游戏服务,《逆水寒》将紧密沟通网之易国服工作室,在会呼吸的江湖上线一个“魔兽老兵主题服”。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承载了无数人青春记忆的划时代游戏,《魔兽世界》和古典武侠端游《逆水寒》的画风可谓是天南地北。因此,此信一出,也是瞬间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除了题材差异带给魔兽玩家跨游戏迁徙的重重阻碍,老兵们如何在与以往不同的游戏生态中扎根生存,也成了大家困惑的问题。

游民星空

其实,网易指定《逆水寒》为魔兽玩家提供服务也算的上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是大家都没想不到,魔兽主题服还能和古典武侠做结合?而据官方爆料,“魔兽老兵主题服”不同于常规的服务器,会在《逆水寒》现行的正统江湖格局外,拥有一个独立平行的专属生态空间。

同时,官方将基于网易魔兽老兵的游戏习惯,在主题服中对游戏进行一定的精简与主题化设计,让艾泽拉斯的勇士有机会在原汁原味的游戏生态中体会到东方武侠风情。从长信里透露的重组副本、精简游戏系统、全新单机玩法等内容推测,逆水寒后续的大招应该不会少。

游民星空

情理之中则是从游戏类型、画面、玩法来看,《逆水寒》的确是网易挽留和服务魔兽老兵的最优解。搞“魔兽老兵主题服”,也侧面证明网易不想让各位玩家当暴雪“冤大头”,誓要为大批量魔兽玩家奉献同样优质游戏体验的决心。

游民星空

实际上,早在之前就有不少人讨论魔兽国服没了,玩家们该玩什么游戏好,一些游戏厂商,如《激战2》,甚至是直接把宣传广告打进了魔兽贴吧,上演抢人大战。但网易自关闭充值渠道就没什么大动作了,也让观望的网友很好奇。万万没想到,网易搞了半天原来搁《逆水寒》这里憋了个大招。

当然,也有一部分《逆水寒》老玩家,质疑自家游戏被网易当成了接盘侠,会耽误原本的版本内容研发。单从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项目组为了兼顾五周年大资料片和魔兽主题服的开发,不仅打通了公司的技术体系,还抽调了专项人力进行支持,从而令研发进度和质量得到了保障。

游民星空

作为国产网游的头部作品之一,《逆水寒》自上线以来就以精美画面、玩法创新、搬砖自由等优势吸引了大批玩家入坑,还在前不久隆重官宣的新资料片【致江湖】中,通过上线全新单机概念玩法、改制全流派技能、推出温泉山庄休闲场景等内容,全维度的升级与迭代游戏品质。

游民星空

再看网易这次为了诚意服务MMORPG玩家,更是作出了如此郑重的承诺,不得不说,直接收获了大批国内魔兽玩家的好感,近日《逆水寒》的号价也是飞涨,不少玩家高价收号,从艾泽拉斯大陆转战会呼吸的江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