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蛇系COS天花板有多绝?逆水寒玩家齐齐要求被“盘”

2022-11-25 19:17: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近年来随着COS文化的流行,这个原本比较小众的爱好慢慢进入大众视野,火爆全网的灵魂COS更是频频出现。而说到打破次元壁的秘密,有人靠着一比一高度还原角色,有人靠着脑洞大开,用另类风格诠释个性,如泰国小哥直击人眼球的五毛COS,他在最新作品中就活用“身材优势”,COS了一把热门动漫《电锯人》中的“波奇塔”,让网友直呼开了眼界。

游民星空

当然,要是论COS作品的传神和还原度,国内也有许多优秀的COSER,她们的作品常常会让人难辨真假。

这不,来自国产武侠旗舰端游《逆水寒》的几位女玩家,最近就穿着精美的新时装【玄鳞枕骸】,再现了《山海经》中的神兽巴蛇,“天花板”级别的还原度瞬间让这一系列作品成为破壁之作,不仅《逆水寒》玩家十分认可,还引起了大量路人的热议。

游民星空

就比如知名美艳系coser走路摇ZLY,换上【玄鳞枕骸】时装后化身成风情万种的“蛇系美人”,大秀长腿、美背,事业线,展示自己姣好的身材,缕缕云雾环绕,还增加了几分神秘感。不少玩家都表示被辣到流鼻血,纷纷夸赞小姐姐的COS,比影视剧里女明星扮演的蛇妖还要妩媚性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神颜coser洛丽塔大哥,也拍摄了一组《逆水寒》巴蛇系列大片,朦胧的眼神,搭配上诱惑撩人的巴蛇时装,娇媚中又带点纯真少女感,可以说是将“纯欲风”拿捏到了极致。少女的纤细宫腰,盈盈一握,行走间,繁复精美的苗疆银饰叮当作响,再加上清冷的妆容,展现出了浓郁的异族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山海经》中的各种奇珍异兽,年代久远又大多参杂着古人的想象,它们究竟是否存在暂且按下不表,但如何将其具体化,并且兼具美感,便成了众多coser在拟人化神兽时共同面对的难题。

而逆水寒专门推出的“山海经”系列时装,就很好地帮coser们解决了这个问题——极具风情韵味的时装外观,无需烧脑,穿上就能艳压群芳,为妹子们生动演绎上古蛇妖提供了强大的服化道支持。

游民星空

最重要的是,《逆水寒》的“山海志异”系列外观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化身成山海经中的神兽形态,青鸾时装可以切换出大翅膀幻化成神鸟青鸾,巴蛇时装则可以让玩家幻化出冥色蛇尾。

而在COS圈中,蛇系COS的难度之所以能排在前位,最主要原因还是尾巴道具的还原,还原不到位,那就是僵硬且毫无美感的一根棍子,或是显得coser身材臃肿,当场翻车。

游民星空

不过,在《逆水寒》玩家的这几组COS中,妹子们对蛇尾的还原度都相当高。其中一位小姐姐陈错,就把游戏中酷炫十足的尾巴特效一比一完美复刻到现实中,长达数十米的蛇尾,青蓝渐变的纹鳞,充满了视觉冲击力,不经意间的抬眸,仿佛在蛊惑世人陷入绮丽梦境,玩家纷纷要求美女“盘”我就不足为奇了。

游民星空

而另一位妹子“梦露”依偎在白色兽骨上,气势危险的蛇尾盘旋在缥缈云雾间,妥妥就是守卫巴山苗寨的部落神明,当她隐藏起蛇尾,就化身成气质疏离的高冷美人,不容旁人亵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上线以来,《逆水寒》凭借出色的画质、精美的时装,吸引了众多女玩家入坑,从而也可以说是成为了“美女coser聚集地”,在四年多的运营时间里,每出一次时装,就能欣赏到高颜值COSER的身影。

甚至也有很多明星网红迷上《逆水寒》中的各色绝美时装,像什么当红女星张予曦、LO圈大佬谢安然、“国服第一萝莉”王奕萌......让玩家大饱眼福。外观细节拉满,衍生的COS作品还质量奇高,也难怪《逆水寒》能成为国产端游时装天花板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