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遇见逆水寒1206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8-12-06 09:06:3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遇见逆水寒》是逆水寒端游的NPC攻略助手,端游是整个逆水寒世界的基础,遇见逆水寒每周维护内容来一起看下吧~

亲爱的各位旅人:

  本周无须停服维护,欢迎重返因缘之旅。

本次更新详情

【AI捏脸大赛开启】

  网易首创拍照捏脸黑科技正式推出,点击活动页面参与活动,拍照或上传自己喜欢的照片,即可体验智能AI捏脸,更可通过“江湖易容术”将两张照片结果融合,自动生成出与两张照片都相似的面容。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06日14:30 - 2019年01月06日23:59

特殊说明:

  当前版本仅推出活动网页智能捏脸体验版功能、以及《逆水寒》端游智能捏脸功能,我们将于12月版本大更新时推出《遇见逆水寒》智能拍照捏脸功能。

AI捏脸大赛评奖标准:

  前三名:由官方人员从点赞前10名的作品中择优选择。

  人气奖:单作品点赞排名前20名(除去前三);

  新星奖:单作品点赞排名21-100名;

  幸运奖:从参与活动点赞/评论的小伙伴(除去点赞排名前100名)中随机抽取20名;

  参与奖:单作品被点赞数>5(与其它奖项不冲突)。

AI捏脸大赛参赛奖励:

  冠军:红尘*100000+定制头像框+端游奖励及周边;

  亚军:红尘*50000+定制头像框+端游奖励及周边;

  季军:红尘*30000+定制头像框+端游奖励及周边;

  人气奖:红尘*8000+定制头像框+端游奖励及周边;

  新星奖:红尘*5000+定制头像框+端游奖励及周边;

  幸运奖:周边;

  参与奖:红尘*1000+端游奖励。

  端游奖励及精美周边请于12月06日14:30活动开启后前往官网查看细则。

AI捏脸大赛规则详细说明:

  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或在《遇见逆水寒》点击活动界面即可进入AI智能捏脸页面,拍摄/上传图片生成逆水寒游戏脸型并上传至官方捏脸站即可成功参赛,作品一经上传即进入点赞投票,并根据作品点赞量进行作品排名与奖励发放。

  1)上传作品至官方捏脸站则默认允许其他逆水寒玩家可下载使用,作品上传时注册昵称、作品名称涉及违法违规的将删除作品并取消参赛资格;

  2)每个账号可多次参与,请在上传结果后点击“参赛信息收集”填写角色ID,每个账号仅有一个角色ID可以获得唯一一次奖励,同账号下多个角色ID有多个作品时,仅选择奖励最高的角色ID发放(同账号下端游奖励和遇见奖励不冲突,可以同时获得。参与奖与其它奖项不冲突,可以同时获得);

  3)每个帐号对单个作品最多只能点赞投票1次,且每个帐号每天最多可以点赞10个作品;

  4)禁止盗图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则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5)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并发放,同时开展周边奖励信息收集,请及时关注赛事信息;

  6)赛事奖励详情可前往逆水寒官方论坛查看;

  7)请所有玩家在上传AI捏脸大赛捏脸结果后,通过赛事说明页的“参赛信息收集”填写需要兑换奖励的相关信息,信息收集持续至2019年1月10日12:00,逾期未填写(或账号ID不匹配)将视为自动放弃活动奖励哦~

  8)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所有。

问题修复

  1. 为解决端游中双端邮件奖励累积过多时的卡顿问题,增加了端游中的双端签到邮件发放时限,时限为7天,如果双端签到后7天内未曾登录端游,将不会收到本次双端签到邮件;

  2. 部分文本和配音优化和修正。

近期更新预告

  宠物庄园、智能捏脸、冬至活动、因缘新卡,诸多新功能即将于近期上线!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遇见逆水寒已经开通,欢迎大家关注,获取第一手新内容爆料,参加最新福利活动,赢取红尘和周边。游戏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拨打官方客服电话95163526进行反馈。

  所有江湖偶遇,都是宿命相逢。

  感谢各位旅人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为你打造专属的因缘江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