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更新预告 银杏挂件冠军轿子坐骑将上线

2018-11-21 15:21:39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最能代表深秋的颜色是什么?许多人第一反应,也许是“黄色”。

  黄色是落叶的颜色,是褪尽生机后,回归泥土的残枝的颜色,不免令人心生悲凉之感。但“银杏”不一样,银杏的黄灿烂如金,十分赏心悦目,是瑟瑟寒风中难得的”温暖“的颜色。

游民星空

  “银杏”和咱们《逆水寒》所处的宋朝颇有缘分。据李时珍的《本草纲目》记载,银杏在最开始的时候,因为叶子形状似鸭脚,所以叫“鸭脚”树,直到宋朝初年成为了贡品,才得名“银杏”。

  银杏也颇受文人墨客青睐。宋朝杨万里就写过这么一首《银杏》:“深灰浅火略相遭,小苦微甘韵最高。未必鸡头如鸭脚,不妨银杏伴金桃”。而梅尧臣和欧阳修更直接,他俩一个在安徽宣城,另一个在汴京当官,有一年银杏成熟时,梅尧臣就打包了百来颗银杏果,快递给欧阳修作为礼物。他俩一来一回,诗文唱和,两人的情谊便从这小小的银杏果上流传开来,成为一段千古佳话。

游民星空

  为了纪念这样纯洁而美好的情谊,本周,我们即将上线一款以“银杏”为设计元素的背部挂件“银杏蹴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设计师选取了完整的银杏枝条,并用一根金丝细线,将其和印有银杏花纹的袖珍蹴鞠系在了一起。黄澄澄的银杏叶片,与那精致的蹴鞠,一静一动相映成趣,别有一番意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凑近一些看,银杏树叶的脉络清晰可见,枝头上结满了白生生、圆滚滚的银杏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黄老板反复叮嘱,虽然白果好吃,营养丰富,但这“银杏蹴鞠”上的白果千万别嘴馋偷吃,这是经过特殊处理的装饰物,还请各位同门注意一下。

  除了送礼自用皆宜的“银杏蹴鞠”,本周还有许多美好的外观。三款以“蝴蝶”为设计元素的马匹挂饰,共有粉、白、蓝三种颜色,将翩翩蝶影留在了你我身边,从此打马过路、马蹄留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粉色款-【蝶恋·晚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色款-【蝶恋·梨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蓝色款-【蝶恋·风信】

  还有两款让女性同门们更加美丽的新发型,一款【倚云鬓】婉约知性,搭配精致的兰花头饰,更显气质不凡;一款【红罗扇】俏皮灵动,几束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脸型,适合可爱风格的女孩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发型-【倚云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发型-【红罗扇】

  同时本周将推出全新形式的坐骑“轿子”。轿子可以同时乘坐2人,由四人肩抬出行,本周六的“说英雄 谁是英雄”首届逆水寒跨服比武大会冠军选手们,将率先享受到乘轿出行的尊荣。

  据小黄老板说,最近时装的上新频率虽然降低了,但我们对于质量的把控不曾松懈。接下来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加好看的衣服,让这个冬天既有风度,也有温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