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石家庄第十三届动博会即将开幕 国内外顶级游戏动漫IP参展

2018-09-28 18:18: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石家庄第十三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4日举办。据悉本届动博会将举办开幕启动秀、展览版块、交易版块、原创IP推介会及项目签约仪式、主题论坛、系列赛事及颁奖活动、演艺版块等七大活动。此外,动博会上还会举行全国COSPLAY大赛盛典以及动漫主题音乐会。

  让人颇为激动的是美国著名玩具公司“孩之宝”、将携旗下十余超级IP登陆国际庄。而说到“孩之宝”,我们必然绕不开小马宝莉和她的朋友们。这部动画片在世界范围内传播着友谊的芬芳,充满魅力。

游民星空

  此外,历史上最成功的商业动画之一,并在电影票房上创造过奇迹的《变形金刚》也将参展本届动博会。

游民星空

  这些偶像级IP形象陪伴了一代又一代动漫爱好者。他们来到动博会,与观众在现场展开亲密互动。这些国际IP将他们的动漫形象及动漫技术带到石家庄,与本地企业沟通、融合。为本地动漫发展带来新的创意。此外,世界知名游戏公司“暴雪”以及“网易游戏”等国内游戏大厂确定参展,他们将在展会上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作品。

  暴雪娱乐自然不必多说,它旗下拥有《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炉石传说》、《星际争霸》等知名游戏IP,全球玩家千万计。

游民星空

  让广大游戏迷朋友们最为兴奋的,莫过于网易游戏《非人学园》和《逆水寒》也将亮相动博会。据介绍,这两款作品在本次动博会中,均为观众提供免费试玩,给广大游戏爱好者提供良好的交流机会,让观众现场感受游戏带来的乐趣,充分体现本次动博会的“链接”主题。

游民星空

  笔者也通过官方了解到,《逆水寒》在动博会展区打造了“真人《遇见逆水寒》”体验屋!并且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游戏以及周边礼品,如果国庆你赋闲在家,不妨去石家庄动博会转一转,没准还会在《逆水寒》展区偶遇某些知名玩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