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诸神之战就在明天!已备好瓜子速来围观

2018-08-24 18:20:43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七月流火”时节,大火星偏西,南斗正南,正是最亮的时候。而南斗六,就是著名的“七杀星”。七杀,将星,遇帝为权。在十四颗主星之中,个性最强,是一颗坚毅勇敢的星曜,象征「威勇」,化气为「将星」,主「肃杀」。具有运筹帷幄的能力,拥有刚烈偏激、逞强好胜、冒险犯难的特性。人生大好大坏,成败难论。在“七杀”在天际最亮的这一刻,我们第一届跨服帮会表演赛,即将开幕!

游民星空

赛制介绍

  本次比赛采取单淘汰制

  十六支队伍的出战情况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比赛时间

  每轮对战时间为1小时

  具体比赛时刻表为:

游民星空

比赛说明

  为保证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诸神之战”服务器将于17:00点开放登陆,各位参赛选手届时可提前登陆做好准备。

  截止于本周四(2018/8/23)早上停机维护之时,参赛选手需要是16个参赛帮会的正式成员,帮会学徒无法参赛。

  为公平起见,帮会在【胜者为王】中获得的联赛相关Buff在本次跨服表演赛中无效。

  每场比赛,双方帮会最多各进入120人。

  在“诸神之战”服务器中会有诸多限制,比如:无法充值、无法回到庄园、无法再邀请人进帮等等。

  为维护比赛的公平性,尊重竞技精神,开发组将保留对恶意利用游戏漏洞、Bug的帮会采取直接判负、取消比赛资格等措施。

  贴心的逆小寒为大家安排了快速围观通道,复制下方地址并在浏览器中打开,即可进入逆水寒诸神之战直播间,围观大神对决!

  CC直播:点击进入

  斗鱼直播:点击进入

  虎牙直播:点击进入

  熊猫直播: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究竟首届跨服帮会表演赛的冠军将花落谁家?请待明晚18:30一见分晓。逆小寒在此预祝各位自在同门武运昌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