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编辑器黑箱测试开启 神秘导演坐镇

2018-08-06 18:15:47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动画编辑器黑箱测试,将于8月6日在杭州青芝坞拉开帷幕。从招募计划启动至今,短短几天时间,我们就收到了八百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玩家的来信。小寒代表《逆水寒》谢谢你们的热爱与支持!

游民星空

  虽然小寒私心希望大家能都来参加,但遗憾的是名额有限(小寒没钱给所有人买机票),所以经过重重调研与筛选,最终选择了6位与这次测试非常匹配的视频导演。

游民星空

视频导演:麦积山

  代表作品:《白石溪》、《明月天涯》、《千秋此意》

  麦积山从2010年开始接触游戏视频,到现在已经第八个年头。对于游戏视频制作,也一直在向前摸索,摸索出自己的想法和心得。

  麦积山:十分感谢游戏提供的创作平台,让我有一个施展脑洞的机会。逆水寒这款游戏我也是挺早以前就开始期待,尤其是视频编辑器,仅是从公众号上得知的功能已经让人跃跃欲试,并也开始忍不住以此为构想计划制作一些同人视频,这次能有机会过来参加测试,真的很高兴。

游民星空

视频导演:悠凝

  代表作品:《小刀下天山》、《牵机》

  悠凝曾任《倩女幽魂》官方论坛的玩家版主,多次获得官方视频微电影的一等奖,带领论坛的蓬勃发展,创作了几十部优秀视频作品。

  悠凝:我玩雷火工作室的游戏已经八年有余,好大一段青春,都是雷火的游戏陪我度过的感觉。倩女开启了我制作视频的兴趣,由最初粗劣的制作,到现在还算可以的视频,要感谢雷火不断完善的游戏。做最有爱的视频,是我的宗旨。此次来到逆水寒,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雷火游戏,听闻视频编辑器,功能非常强大,非常期待可以小试牛刀,此次谢谢雷火的邀请,我将不遗余力,与逆水终老。

游民星空

视频导演:塞蔓蔓

  代表作品:《水逆来了,才怪》、《天刀电视台》、《阴阳师》式神传记短视频等。

  所属团队:水逆来了

  水逆来了团队曾经于2015年创办了天涯明月刀OL的首个同人视频团体制作了《天刀电视台》以及天刀连续剧《虚华凝梦》,并被评选为2015年度大赏同人之星及最佳人气作品。

  塞蔓蔓是逆水寒同人频道《水逆来了,才怪》导演兼负责人。擅长脑洞创意搞笑短片及唯美情感短剧。

  塞蔓蔓:确认过眼神,《逆水寒》就是我想要的游戏。特别喜欢游戏中的各种细节设定,编辑器的功能让我打破次元壁,将游戏中喜欢的东西都能分享给大家,我比任何人都期待这次的测试,谢谢官方能给我这次机会。

游民星空

视频导演:霜颜无朵

  代表作品:《飞雪入梦》、《同道殊途》、《剑饮天涯》

  所属团队:逆水驿站

  逆水驿站使一个因为《逆水寒》而诞生的团队,它集结了同人圈各种民间前辈,导演、编剧、美工、策划、音乐等等工种极其全面。曾出过《逆水寒》攻略,《逆水寒》剧情歌,制作了大宋时报这档栏目,包含各个方面的新闻娱乐综艺栏目。

  霜颜无朵是逆水驿站创始人之一,曾经在稻香村团队的她,累计了不少创作经验,从策划到配音,从配音到做视频,每个环节都能游刃有余。

  霜颜无朵:这次能够先行尝试很开心,对于同人作者来说简直一大福音,由于实拍局限性!很多想法难以实现,那么编辑器就可以完美的诠释所有的想法,你有多大脑洞都可以实现的。为此想了一个小剧情,将在黑箱测试结束后,带给大家,敬请期待吧!

游民星空

视频导演:奥特曼、快跑

  代表作品:《素嫣》、《捡了一个徒弟》

  奥导擅长MV视频剪辑和剧情视频制作,灵感往往来源于自己所痴迷的游戏,一个为爱发电的创作者。

  奥特曼丶快跑:逆水寒的剧情和风景是我十分喜欢的,由于游戏限制没法拍出心目中完美的江湖,十分遗憾。然而这次官方为同人玩家制作的逆水寒编辑器大大增加了创作的“可能性”。我也有幸成为这次官方邀请的黑箱测试的一员,非常期待这次和各位视频大佬们一起测试。

游民星空

视频导演:连烟万重山

  主要作品:《魂殇荻花宫》、《雪魔王遗风》、《我,NPC》等等。

  所属团队:盗香村

  盗香村是由一群游戏视频爱好者组成,内容涉猎广泛,且均有脍炙人口作品的强大团队。曾发表过多部原创游戏视频,并在国内众多游戏视频赛事中多次斩获大奖。

  连烟万重山,是稻香村中的老前辈。从2008年开始接触游戏视频制作,作为爱好,坚持到现在。期间获得过17173第六届视频大赛最佳剧本奖、17173第八届视频大赛最佳视频奖等奖项。是一位经验和想法都值得认可的前辈。

  连烟万重山:希望能制作更多更精美的游戏剧情视频分享给大家,我会在游戏视频制作的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游戏视频爱好者加入我们。

  接下来一周的时间,6位视频导演即将入驻风景秀丽的杭州青芝坞,进行全封闭式的逆水寒编辑器黑箱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这青芝坞的大别野是咱们精心装修的《逆水寒》主题秘密基地,环境、格调皆无可挑剔。相信这古香古色、充满了江湖特色的秘密基地,也能带给各位导演一些特别的灵感。大家若是有朝来杭州游玩,不妨也来青芝坞转一转吧!

游民星空

  一周后,6位导演将给我们带来用《逆水寒》编辑器创作的游戏视频。他们会产出怎样惊艳的作品?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