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宣布参加2018CJ 抽周边吃点心看Coser小姐姐

2018-07-30 17:17:37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宣布参加2018China-Joy,与大家来一场宿命相逢的江湖偶遇。认准N3馆01号网易游戏展位哦!

游民星空

  时间:8月3日-8月6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龙阳路2345号)

  展位:N3-01网易游戏

  出行推荐:可乘坐上海地铁7号线至花木路站下,或乘坐上海地铁2号线至龙阳路下,然后步行抵达。

现场福利疯狂掉落 好吃好玩还有神秘奇遇

抽奖拿周边

  现场试玩《逆水寒》游戏,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九灵魂灯气球、逆水寒职业海报款文件夹、帆布袋·千里江山/清明上河等精美周边。

游民星空

蛋黄酥奇遇

  自国漫展一别,不少同门对《逆水寒》开发组私藏的美味蛋黄酥念念不忘,这一次他们又运了好几车过来给大家吃了!只不过此酥仅奇遇掉落,记得留心特殊NPC哦!

游民星空

高颜值coser站台 实力还原会呼吸的江湖

  素小问、神小相、顾惜朝、息大娘等咱们熟悉的游戏角色都会来到现场与大家互动,大家可以逮住他们尽情的拍拍拍了。同时逆小寒要友情提醒一下,此小顾非游戏中那个我们又爱又恨的顾惜朝,请不要打他哦!

游民星空
coser:葵花

好基友英伟达助阵 研发中的新黑科技爆料

  8月4日咱们还会去江湖盟友英伟达的展台(位置:E7-05)客串一把,正式宣布逆水寒与英伟达的品牌合作。不仅有咱们会呼吸的江湖专属配置曝光,更有许多研发中的新技术的开发动向给大家爆料,想要第一手新闻的自在同门千万别错过哦!

游民星空

热辣舞台好戏不断 逆水寒舞台秀嗨爆神经

  8月5日15:30,逆水寒将在网易游戏主舞台献上一场激情四射的表演秀。届时不仅有美艳coser登台献舞,更有多倍惊喜好礼掉落!想要更多福利的自在同门,不妨选择8月5日前往赴宴哦!

游民星空
coser:楼妍, 就是这个小姐姐会跳舞!

  会呼吸的江湖期待与你的线下之约。

  8月3日-8月6日,我们在CHinaJoy等待你的到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