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在会呼吸的江湖谈恋爱 一生一世一双人

2018-07-05 15:23:34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江湖里从来不缺八卦,在三合楼吃茶聊趣时,总能听到点男欢女爱的狗血故事。但逆小寒接下来要讲的这个故事却不同,这是我一段视为珍宝的回忆,也是一个真正的爱情故事。

  那是逆小寒第一次去沧州时发生的事。沧州极冷,终年飘雪,若无半点功力,连行走也步履维艰。当时有两个人在比试轻功,走近了才知道,其中一人名唤折玉公子,另一人是假冒长风大侠的小姑娘,名叫檀沁。

沧州

游民星空

  事出缘由并不复杂,檀沁姑娘正满世界找长风大侠,听闻每年长风、折玉都会在此比试轻功,便假冒长风前来赴约。但是……长风本人却并没有出现,只是寄了一封信给折玉,令人惊奇的是,这封信的收件人,是檀沁。

游民星空

  莫非长风一早就知道檀沁会假冒他来和折玉比轻功?还在信上说自己“在杭州泛舟,勿念”,听着檀沁絮絮叨叨地说自己逼婚长风、非他不嫁的荒唐事,逆小寒一阵偷笑,好一对你追我赶的欢喜冤家,这个热闹我凑定了!

杭州

游民星空

  陪檀沁去了杭州。在水光潋滟的西湖上,檀沁红着脸告诉我,长风是她的师父,也是她一生要追随的人。戒指也打好了,找到人立刻结婚。这么劲爆的剧情惊了逆小寒一跳,耳边响起一个女声“好个不知羞的小姑娘,难怪长风要躲你!”

游民星空

  来人是个美艳的女侠,自称曲河星,刚刚和长风泛舟完毕。哇~情敌这么快就出现了?这么刺激的吗?逆小寒兴奋地拿起瓜子嗑了起来。

游民星空

  檀沁却丝毫不怂,把她师从长风渐生情愫、为了出师苦练剑法轻功、穷尽一生追到天涯海角也要嫁给长风的心路历程一一道来。最后曲河星fo了,告诉檀沁雷峰塔顶有长风给她的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