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江湖挑战秦楚彦攻略 秦楚彦周一BOSS打法

2018-09-03 12:18:11 来源:轻电竞 作者:轻电竞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江湖挑战周一BOSS秦楚彦的打法,看完之后轻松过关,一起看看吧!

  队伍配置:1铁衣、1素问、4输出(最佳,少一个输出难度提高一档)

副本机制

游民星空

  开场后,BOSS在中央,每隔一段时间在东南西北四个方向会召唤4个书童(小怪)出来作画,画的种类有烈日、壁垒、狂风、野兽、惊雷、飞刃、巨鹰、美人,也就是相应的随机事件,持续10秒。

  10秒之后,这些画就会成为真实的时间出现在副本里,家必须在10秒内尽量击杀更多的小怪,防止团灭。

过关技巧

  通关的的要点就在于随机出现的4名绘画书童的击杀顺序!!!击杀顺序!!!击杀顺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因为按照目前的战力,不可能同时杀掉4个小怪,必须有所优先集火,能杀掉2个就已经算输出不错的队伍了,所以这个输出很吃输出。

  击杀优先级:狂风>飞刃>惊雷>烈日>其他。

  狂风,全屏的龙卷风浮空带大量伤害,没解控就必死,类似于舞阳城老四的风;

  飞刃,全屏射线,不好躲,伤害不高太吃多了就奶不起来了;

  惊雷,伤害高带击倒,没解控起不来,比较好躲特别影响DPS的输出;

  烈日,地上会出现5个火圈,持续灼烧伤害不能硬吃;

  狂风、飞刃、惊雷、烈日是极容易造成团灭的,如果同时出现了以上四种的多种,就按上述顺序优先击杀对应的小怪,其他的事件不会有太大影响。

BOSS技能

  1.BOSS的普通攻击吃仇恨,一般打T。

  2.脚小红圈,吸人的,轻功也不好躲,交解控就没事了。

  3.扇形AOE,伤害极高,脆皮吃2下就会死,及时轻功躲避,特别是在输出小怪的时候。

  还有一个铁衣的小技巧,输出不够时,在出小怪后把BOSS拉到对应的小怪处,让DPS同时输出到小怪和BOSS,但要注意BOSS的AOE技能。如果输出够的话,铁衣一直把BOSS牵制在中间即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