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林振北打法 江湖挑战林振北怎么打

2018-08-30 15:57:17 来源:NGA 作者:xcyoung 编辑:爆炸冰

  今日《逆水寒》开放了全新玩法,每周都有不同的3个BOSS可以打,击败后会获得百炼令甚至百炼装备,下面就介绍一下周四BOSS林振北打法。

游民星空

  副本对玩家的灵活性要求比较高,3万血的话,雪球好像都可以硬吃,而2万5左右血量的话,最好还是自己减伤覆盖,这个副本对治疗要求也比较高。

  我们过的队伍是3远程(2个九灵1个神相)1碎梦+T和治疗

  一般站位是四个角落炉子四个远程,碎梦中间。

  冰冻层数如果带解控的话,可以无视的,解掉就行。

  远程因为站炉子附近,躲闪电的时候就刚好可以把那个火热debuff消了。

  闪电自己走位躲,反应慢就跳起来躲……

  雪球可以躲过2段跳规避伤害,又或者靠台子那边的跳上台子再往里走一点基本就消失了……

  别打小怪,越出越多。

  (或许可以全部分散站台子靠里边点,这样就可以无视雪球,躲好闪电就ok了,因为是野队大家结束就散了,没去验证这个思路)

  我是其中一个90,过的那盘秒伤8000(队伍输出第一)大功4100,灵生没进阶……血量2.45算是平民的平民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