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店铺玩法介绍 逆水寒店铺使用及管理方法

2018-02-07 10:46:5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magiclf123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采用的是双币制(铜币和交子),相信大家对如何赚铜币(游戏里的流通金)是非常感兴趣的,逆水寒中铜币来源有很多(押镖,任务,开店等等等),这里说一下如何经营一个店铺。

一、店铺介绍

1.开店条件

  ⑴.等级>=39级

  ⑵.花费=5w(建店费用)*商业指数+5w(运营资金)*商业指数;反正就是要花铜币(具体多少和指数有关)

  ⑶.一个庙会店契(副本掉落)

  ⑷.每人最多开5个店铺

2.维护费用

  ⑴.每天晚上0点支付而费用=商业指数*单柜台维护费*柜台

  ⑵.店铺可以开门营业或者关门休息。开门营业加收每小时费用=40*商业指数

  ⑶.维护费用从运营资金扣除

3.新建店铺

  新建店铺只有一个柜台,可随时扩张和关闭柜台,扩张需要支付相当于新开一个店的费用

游民星空

4.开店方法

  去庙会开店,右键这个东东就可以自动寻路过去,也可以从汴京传送过去然后找NPC钱海亮就可以开店了,开店很简单,点我要开店,支付费用,设置初始密码,开店完成。

游民星空

  进入庙会之后找NPC钱海亮,可以逛店铺,管理我的店铺,开新店,购买别人的店铺,以及重置密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