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技能解析及搭配 PVP打法分享

2018-02-05 11:52:23 来源:有料社区 作者:白骨观音 编辑:爆炸冰

3.职业技能

游民星空

  抽陀螺流素问必备,不仅控小怪的能力上佳,其附带的重创弱疗和可传染的持续伤害成为单人游戏中重要的输出技能。

游民星空

  素问前期的群控技能,同时也是唯一的冲刺技能!本技能分两段式释放,一段暗香可中距离控制小范围敌人并将首个命中的目标打上【花意】标记,外观为目标头上悬浮着一朵莲花,标记持续5秒;二段步月可对带有【花意】标记进行冲刺且将其与周围敌人打浮空。

游民星空

  最常用的群加抬血技能,胜在持续群加且第一下HOT治疗量最高,自己站在范围内还有防御加成!一般用于PVE和【大型群战】,哪里人多就往哪儿放;但弊端就是和惊羽同样3D模式需要手动鼠标选取位置,而且范围较小只有神相【鸿羽霓裳】的一半左右。

游民星空

  不论PVE还是PVP都必备的素问唯一的自我保命解控技能,不论游戏前中后期都务必优先学习点满。

游民星空

  免伤、加速、点绛初绽扶风的【群疗转化】!说是素问的核心技能也毫不为过!下本之前务必给主T来一发!

游民星空

  提升幅度很大的BUFF技能,只要DPS队友会躲技能懂走位,新雨那点回血量其实就足够他们续航,你就可以专心照顾近战了。

游民星空

  强大的控制技!附带聚拢效果!本技能与【惊羽】【蝶恋花·绮罗】配合使用,风味更佳!

游民星空

  强大的控制技X2!获取粉蝶最快的途径技能!自带BGM强行尬舞,尬舞期间造成持续伤害,最后一下伤害最高,且尬舞期间素问免控。

游民星空

  一言难尽的光环技,【春风袅袅】带来的提升不大,【春意盎然】持续时间太短只有几秒,除非是有大奶在场你只是个二奶,不然不建议用这个技能占一个快捷键。

游民星空

  山盟所带来的吸收伤害并非吸收全部伤害,而是【吸收部分伤害】!也就是说即便你套上了盾也还是会受伤,护盾持续30秒,吸收量达到上限便主动破裂击退周围敌人,吸收量与技能等级相关,可有可无的技能。

游民星空

  目前忘忧这个技能有待挖掘,神技还是废技只在策划一念间,目前已知可解除的就是【重创】【缓速】【封脉】这类弱控,【冰冻】【灼烧】【流血】这一类硬性的伤害控制能否解除暂时不得而知。

  可驱散素问的【新雨】,九灵的【爆灵】【蛊灵相生】,铁衣的【金刚】【不动】【狂怒】等;但血河的【天伤】神相的【鸿羽霓裳】这些非典型BUFF增益的技能并不知道能否驱散。

  而且本技能的释放时机真的很难抓,范围也小,还得手动选取,驱散还是解除,这主动和被动的攻守之道有待各位素问大神评说。

游民星空

  虽然开始我也以为这是个神技,但是坑就坑在所谓的【带有更高减伤效果时不受约定影响】……所以他这个“更高”的标准到底是怎么制定的?

  其实从平分血量、减伤、可移动释放这几点看约定的实用性不错,推荐论武和开荒大型副本的时候扛BOSS全屏AOE,但是和队友之间一定要沟通好,最好有语音沟通,很多时候我开了约定连线发现只能连一两个队员,就是因为基本要死的时候都是大难临头各自飞,各种开保命技,很难说谁就用了了个“更高”的减伤技能,浪费CD……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