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首测七天原因解答 游戏没有跑环任务

2017-07-11 10:29:4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逆水寒客栈 编辑:大清早

  《逆水寒》首次测试将于7.21开启,本次测试仅持续七天,对于测试时间只有七天的原因,逆水寒主创叶弄舟给出了解释,并对玩家承诺,游戏中没有跑环任务,下面就来看看叶弄舟是怎么说的吧。

逆水寒测试为什么只有7天

  叶弄舟: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回到游戏测试的本质功能上来聊。《逆水寒》对于首次测试的定义,是单纯的技术测试。现在拿来首测的版本,基本上还是个游戏雏形。系统是否稳定、有没有BUG?玩法A和玩法B哪个玩家更喜欢?玩家使用技能A或者成功打出连招B的概率是多少?这些都是开发者内部测试无法解决的,所以我们需要借助玩家的参与来完成。

游民星空

  这些层面的测试,三五天就足够了,再多测几天也没什么意义。赶紧测完我们赶紧改,那么正式跟玩家见面也更快一点,这才是正道。

逆水寒会不会加入网易惯用的跑环玩法呢?

  叶弄舟:没有跑环没有跑环没有跑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而且也没有师门,没有抓鬼,没有挂机打坐(笑)。但是有介绍流派渊源的环任务,但它是一次性不可重复的剧情体验,专门用来介绍武林旧事、武学渊源、江湖现状,以加深玩家对这个江湖的了解。

游民星空

  现在玩家的游戏时间都很宝贵,如果还要每天被强迫着去刷套路,那太没意思了。

  根据叶弄舟对于跑环的玩法的回应,笔者大胆猜测,逆水寒极有可能是点卡收费,因为叶弄舟自己都说了,逆水寒是没有跑环玩法,并且一再强调不愿意强迫玩家花大量时间去玩游戏,我们都知道只有点卡游戏能做到不耗费玩家的时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