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人物介绍之四大名捕无情 暗器NPC盛崖余解析

2017-07-10 10:27:0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二 编辑:大清早

  《逆水寒》中无情是四大名捕之首,虽自幼双腿残疾,却以轻功独步江湖,他精通暗器,被誉为江湖第一流暗器名家,下面就来看一下无情的人物介绍。

  "四大名捕之首,自幼双腿残疾,偏偏又以轻功独步江湖。政和六年,雪落之夜。以一朵梅花击退“太平门”八大高手,将一场江湖干戈于举手间化为无形,随后飘然而去。是夜积雪半尺,其人竟无迹可寻,众人乃知其轻功诡谲如斯。"

  无情生长在江苏淮阴城白瀑村的一个富有之家,父亲为王相爷手下名重一时的“文武榜眼”成亭田(盛鼎天),是华山派的门人,其会使“掌心雷”且能文善武,诗才京城称绝。母亲“玉女穿梭”甄绣衣,一口细针能绣出皇官御园里也培植不出的花朵;而且能刺中人身的七十二处穴道百发百中,能治病杀人。无情六岁的一天晚上,薛狐悲等十三个蒙面人闯了进来杀了他全家三十二口。无情当时也受了重伤,后为诸葛先生所救。

游民星空

  由于无情苦修勤习,于巧劲及机括发射暗器方面独有专长;又因其入门时间早,在四个同门之中位居第一。其于机关五行又有心得,终于以手代腿练成绝世轻功。无情苦练一种不以腿发劲的轻功:流风所及可凌空飞渡,化弱点为优点。潜心练暗器,因所使暗器从不淬毒并以巧劲射出;故而被江湖上的人誉为江湖上第一流暗器名家,也是第一个将暗器转化为“明器”的人。

  他双腿虽然残疾但是悟性极佳,其继承了其母之暗器方面天赋;其轮椅之上布满机关,更可倚仗其轮椅两侧的飞爪而使自己借物飞行且自由活动。而其精通的暗器有:顺逆神针、精钢白骨追魂钉、丧门钉、钢镖、金镖、蓝羽箭、银针、铁弹、火磷弹、铁胆、铁鸡爪、铁蒺藜、青莲子、铁莲子、椎、流星槌、明器、堡垒经、六角挫、飞叉、袖箭、飞蝗石、各种型号的柳叶飞刀、匕首、背弩、口中乌金梭(辅以“破气神功”能在最后时刻将对方击毙)。

  7月21日,《逆水寒》将开启试剑天下首测。届时,玩家也可以去找四大名捕无情碰碰运气,如果被无情多看了一眼,可能江湖之路将大有不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