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好玩吗 逆水寒对比天刀好在哪里

2017-07-05 14:22:5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李文山 编辑:大清早

  《逆水寒》终于要开始首测了,从逆水寒曝光到现在已经几年了,而经过几年的磨砺,在天刀,剑网3重制版,九阴2几款游戏的围攻下,逆水寒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逆水寒7月21日开启首测,网易做游戏向来是雷声大雨点小,逆水寒这个雷从去年杭州下雪打到今年盛夏,算是吊足了玩家的胃口。

游民星空

  一到暑假,整个游戏市场就变的忙碌起来,通稿满天飞,游戏版本更新也变的勤快,修修补补其实不见得更新了多少实质内容,主要是想告诉玩家,游戏是新的热的,快来玩。所以每逢暑假的一个怪现象就是,你会发现已经运营了好今年的老游戏,突然对外宣称今年暑假公测了,说到这里,大家应该心知肚明了,权当一个笑话。

  只是相比腾讯天刀频繁的为711航海新版本宣称造势之外,网易逆水寒却显得出奇安静,一个游戏首测之前这种安静是不自然的,笔者认为这种安静无非是两种状况。第一种,游戏已经开发完成,开发组胸有成竹。第二种,游戏并没有特色,开发组拿不出手。

游民星空

  天刀自从问世以来,带来最大的贡献就是提升国产网游的画质水平!因为在天刀刚出来的年代,要知道当时的魔兽世界或者剑网3等端游画质还停留在页游水平,天刀的问世,不仅加速了剑网3的重置版开发也提高了后面研发游戏画面要求。

  玩家一旦接受了天刀的画质,就无法再去接受一款比天刀画质相差太多的端游。所以,逆水寒比天刀,只会更好不会太差,至多也是持相同水平。作为一名端游爱好者,当然希望逆水寒能带来惊喜,因为这样剑网3的重置版就会很快放出来。

游民星空

  在今天一款游戏成功与否,画质都是次要的,重在可玩性与竞技性。因为随着游戏网民意识的觉醒,人们的游戏理念已经得到改善,很久前大家觉得谁充钱多谁更强是理所当然的,但是今天大家都会觉得这是一种病态的观念,这不过是厂商圈钱的手段。

  时下还很火爆的几款游戏,DNF,守望先锋,英雄联盟,魔兽世界,并不见得人家的画面有多好,只是玩家在这些游戏中体验到了公平竞技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