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舅舅党爆料整理 任务偏单机NPC为动态设计

2017-07-05 10:57:2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yatdde 编辑:大清早

  《逆水寒》有舅舅党在贴吧爆料,从爆料来看,逆水寒任务设计偏单机向且非必做,解锁剧情可获得称号,PVP非绝对阵营对抗,具有创新的传记系统,人物NPC为动态NPC,希望逆水寒首测能带给广大玩家一个惊喜。

游民星空

一、任务偏单机向

  是属于游戏剧情探索内容,没有自动寻路,不喜欢进游戏无脑点点点的玩家可以放心。

二、任务非必要

  不喜欢做任务的玩家也放心,他们可以参与地图区域中的pvp或pve事件来提升角色。事件并非无脑放在地图上,每个事件都会有对应的任务剧情链,玩家通过任务能了解这些事件为何发生

三、解锁剧情获得称号

  解锁剧情能得到些装备与趣味玩具,称号,直接参加与剧情相关的地区事件也有机率获得。

四、PVP并非绝对阵营对抗

  pvp事件并非阵营式进行。而是某剧情任务中两个npc势力发生争斗,玩家选择为其中一方助拳。每一个地区PVP事件的NPC都会向你说自己是正义的,但你要是不了解来龙去脉,随便选择相助各中一方,有可能好心做坏事。

五、创新传记系统

  很多任务剧情都会有多结局,会有一个传记的系统来记录玩家的每个系列任务的过程。玩家若想每个结局都是好事,也许要多次尝试。传记的系统很强大,它还能记录你过去某年某月某分某秒被谁砍重伤过,很方便的小黑薄。

六、任务NPC为动态NPC

  给你奇遇的大部份都是你在任务或事件中接触过,并且还活着的NPC。你帮助过的也许给送你东西,被你砍过逃掉的,也许会在某个时间突然出现袭击你,要是能把它留下,也有会丰厚的回报。除去主线任务,所有支线都不会npc头顶标记让你去接任务。但你一直做主线就会接触到这些npc。如果地区有个帮助npc抢亲或提亲的事件,而你突然想知道事件剧情从那开始,可以跟其他玩家交流下接任务的位置。

  以上内容均为舅舅党爆料,因此大家不要全信,也有能只是猜测玩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