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战争雷霆 >> 攻略秘籍 >> 正文
战争雷霆P47M怎么样 美系P47M玩法技巧
2015-05-05 14:59:03 | 作者:sognoneve | 来源:战争雷霆吧 | 我要投稿

  战争雷霆1.70美系战斗机迎来了P47M,分房5.7.P47在很多玩家眼中是硕壮的体型和澎湃的动力。但是机动性能却很一般,所以一直都是3级飞机。这次P47M虽然5.7分房,但是却有了如获新生的体验。下面一起看看玩家的评测吧。

游民星空

  首先说下这架飞机的总体情况以及历史背景,P-47雷霆式战斗机(Thunderbolt)由共和飞机公司制造,是美国陆军航空军(美国空军前身)在二次大战中后期的主力战斗机之一,也是当时最大型的单引擎战斗机,其后期的M /N型更排得进二战时盟军最快的螺旋桨战斗机之前列。除了在空战中表现优异,P-47更适合于执行对地攻击任务。除了美国陆军航空军外,也有其他盟军空军部队使用P-47战斗机。由于其机身明显较其他型战机壮硕许多,故当时被空勤人员昵称为"水罐/奶瓶"(Jug)。15,686架的总产量使P-47位居美国战机产量的第一位,其中D型机的12602架,更是世界军机单一机型生产量第一位。

  为了让沉重的P-47系列提升速度,美国陆军将发展XP-47J的相关技术应用至P-47D的改良案上。4架P-47D-27-RE(生产编号s/n 42-27385-42-27388)换装输出功率2800匹马力的R-2800-57(C)发动机与通用动力CH-5涡轮增压器,并拆除炸弹挂架让机身更加流线;这3架测试机得到了YP-47M的编号,在测试时在9900米的高空以注水系统与新式阔叶螺旋桨达成了时速761公里的成绩。

  1944年的欧洲战线,除了喷射战斗机以外,V-1巡航导弹仍然威胁著盟军部队;为了拦截这些敌军,美国生产了少量的一批130架P-47M,从1945年1月起配属在第56战斗机大队(56th Fighter Group),但是新的引擎与增压器之间的搭配尚未成熟,造成这个精锐大队的出勤率受到限缩,由于引擎根据高空操作优化目标而设定,因此在中低空反而出现了种种操作问题;即便如此这些P-47M仍然在西线战场负责拦截4个中队的德军喷射战斗机,并击落了15架各式军机。在德国投降前,第56战斗机大队损失了12架P-47M,11人死亡;包括在战争结束前半个月,最后2架都是被防空炮火击落(44-21134于1945年4月13日、44-21230于1945年4月16日)

  至于原型机中,第三架YP-47M(s/n 42-27387)换装了新的主翼后,重新编号为XP-47N。

  好了简介介绍完了,那么这架飞机的重点在哪里呢?2800匹马力的R-2800-57(C)发动机与通用动力CH-5涡轮增压器, 没错,就是这架飞机的动力系统, 普惠R2800-57 发动机出力 2,800 hp (2,089 kW), 这是何等的丧心病狂啊,美帝的理念至始至终都没变过,只要出力高板砖也上天。 然后这只是其中之一另外的是CH-5涡轮增压系统,发动机的出力高低决定了飞机在低空的加速与急速, 但是随着高度的上升, 发动机动力会随空气密度的降低而衰减,这个时候就是增压器登场的时候,不同于机械增压,涡轮增压在低空的表现非常的一般,但是在高空的表现是机械增压所不能比拟的, 可以说是1-9000几乎无衰减的宇宙级增压

  由这个增压带来的有点是什么呢? 就是出色的高空速度, 这架飞机能在5000m以上拖带全游戏除了火箭机已经个别顶级喷气以外的所有飞机,问你怕不怕,昨天和基友组队的时候我用这货拖带了一个海耶稣,简直丧心病狂啊。

  好了闲话说完,现在开始步入正题,我将会从机动,防御,火力,3个方面对这架飞机进行分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