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专区 >> 战争雷霆 >> 攻略秘籍 >> 正文
战争雷霆 陆战坦克模式33条技巧心得
2014-06-18 15:28:13 | 作者:裁决者 | 来源:ACFUN | 我要投稿

  1.陆战跟空战一样有3个模式。街机模式有车库战在战斗结束前被击毁可以更换坦克有第三人称瞄准和潜望镜瞄准,瞄准带落点辅助,瞄准装甲厚度提示,敌方目标提示,击穿提示。收益一般

  2.陆战跟空战一样有3个模式。历史模式,战车性能比街机更加真实,在街机模式的基础上瞄准没有测距,落点辅助,落点装甲提示。有敌方目标提示,击穿提示,炮塔炮管移动缓慢。考验配合能力。收益较高

  3.陆战跟空战一样有3个模式。拟真模式,坦克性能跟操作更加真实,在历史模式的基础上只有车长视野瞄准跟潜望镜瞄准,没有落点辅助及落点装甲提示,没有敌方目标提醒。炮塔炮管移动更加缓慢。极其考验配合能力。收益最高

  4.地空联动时不要跟队友站的太近,特别的是重型反坦克车和防空车跟KV-2更是要保持距离,他们在轰炸机眼里仇恨较大,目前地空联动中最大炸弹1000KG溅射范围可达25M。很近的距离内有车辆弹药殉爆都被对自己造成伤害,伤害大小受殉爆车辆弹药种类及带弹量影响 。

  5.任何时候都不要让自己侧面对敌不管有没有裙甲。如果正面被攻击秒杀的几率是20%,那侧后方向被攻击秒杀几率就会上升到60%。

  6.根据不同的口径,游戏中炮弹最可以打4公里-10公里左右。损伤模型是根据真实的情况进行模拟。在现实中并不是击穿即击毁。因为弹头可能并没有击中成员或者仅造成了某些无关紧要的损坏。

  7.当弹头击中装甲,将会根据其动力学特性来计算产生什么样的结果;穿透装甲或者跳弹。如果是HEAT,那么在某些情况下他并不能穿透装甲而是发生爆炸。那么在爆炸发生后系统将会判定其攻击到那些模块,该模块是否会受到伤害,受到何种类型的伤害或者没有受到伤害;这个判定的标准是根据受到攻击的装甲的厚度,这个厚度是否可以被在此距离的爆炸击破来判断的,在这种情况下比不考虑角度的影响;同时计算爆炸产生的破片,和计算爆炸所产生的影响相同,但同时也会计算不同数量不同大小的破片从不同角度对装甲和模块产生的损伤.

  8.游戏不单有陆空联动,部分坦克具有呼叫远程火力支援能力。长期一个地方蹲着不走,很容易招来火力打击,最好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9.“跳弹”同样会对周边的坦克产生伤害并继续运算其行为,但是跳弹的反弹所产生的能量较小,穿甲威力也会很低。

  10.减少带弹量可以有效的减少被爆弹药架的几率.

  11.瞄准分为第三人称瞄准和潜望镜瞄准,第三人称瞄准直接右键放大镜头,可以配合战车移动射击.潜望镜瞄准按 V 可以获得更远更精确的瞄准,但是对车辆的方向操作很难把握.建议新手先找到比较合适的位置开潜望镜打黑枪.历史模式和拟真模式远距离(500米以上)用潜望镜瞄准要根据距离高度按瞄准镜刻度调整,开火后会造成坦克位置移动,下次瞄准需要重新计算。移动中的瞄准开火较困难,但是轻坦克因为是速射快,所以这个问题不大。除非中型坦克是集团冲锋或者短距离冲刺,一般不建议移动开火。

  12.在游戏中一切物体是有厚度的。穿甲弹可以穿透游戏中的一些阻碍打在对方坦克上,比如小型碉堡.沙坡.土坡和草皮。 是否穿透阻碍跟厚度和穿甲弹穿深有关.

  13.空军发现地面目标机制:有遮挡跟地面目标有涂装和没开火的情况下50米左右才会点亮,地面目标开炮造成烟尘火光无遮挡的情况下500米高空都能看到。地面友军未发现的情况下。坦克只能通过肉眼去搜寻目标,地面目标迷彩在丛林里隐蔽性相当高低矮的坦克歼击车只要不开炮,50米内很难被点亮游戏里敌方坦克不会因距离而突然消失。在游戏里坦克轮廓会被树的树枝和树叶挡住。

  14.在游戏中不止防空履带车才能防空,只要你的仰角够一样可以攻击低空侦查或者攻击的飞机。

  15.游戏中的装甲数据是没计算倾斜角度的数值,但倾斜角度可以变相增加装甲厚度,在游戏过程中可以依靠摆角度增加穿甲弹的射入角,变相增加装甲厚度。在受到 SU-152 ISU-152的榴弹和 KV-2 榴弹攻击是可以造成巨量杀伤,这些炮弹打到侧面没有车辆可以幸存下来.(苏联的坦克头就没有硬的,瞄着头打就完了。)

  16.游戏里的车库是有一个个成员组构成,第6个成员组开始使用金鹰购买。当你在科技树里每研发成功一台载具。可以叫一个或者多个车组花费银币学习驾驶该载具。一个车组可以学习多个车辆的驾驶,但是载具只有一辆,如果已有一个车组在驾驶该车辆那其他车组就无法使用 。因为历史模式和全真只能上一个车组,所以专注历史跟拟真模式朋友,保证有一个王牌车组就可以了。空军买的机组陆军可以使用,空中载具切换陆地载具后,空军的机组已技能将切换成陆军车组技能,但是未分配乘员组经验点可以两军通用。

  17.在维修过程中可以解除维修,方法是继续长按F8 ,解除维修后再维修的话,只减去已经修好的部件所花的时间,没有维修好的部件里所使用的时间解除后需要重新计算。

  18.在游戏过程中自己载具被全歼或历史跟拟真模式被击毁可以直接退出当前战斗,不用等本场战斗结束,就可直接使用该国家或车组再次进行战斗。游戏中,轻.中型坦克有多条命,重坦只有一条命,德系的TD从猎豹开始只有一条命,苏系TD是su122,su152,isu122,isu152只有一条命,其他的TD2条。

  19.游戏中车组是由驾驶员.炮手.车长.装填手.通讯兵/机枪手组成。

  (1)街机模式下驾驶员技能优先排行:生命整幅≈载具驾驭>目力训练>战场抢修,生命整幅是每个车组乘员都有的技能,它有提升生命值和受伤后的治愈速度的作用尽量避免高爆弹一发过来,死一车的人惨剧。载具驾驭是驾驶员独有的技能,它有提升刹车反应速度让减少刹车时间跟减少刹车时的载具晃动,和换挡效率让载具加速更好。目力训练是每个车组乘员都有的技能,可以提升发现敌方距离的能力。战场抢修是每个车组乘员都有的技能,可以加快战场上抢修载具的速度,对履带维修更有效果。

  (2)街机模式下炮手技能优先排行:生命整幅≈瞄准效率≈测距精通>目力训练>战场抢修,瞄准效率可以提升瞄准速度与精度。瞄准效率可以提升测距的精度,加强远距离射击的命中率。

  (3)街机模式下车长技能优先排行:生命整幅≈领导才能>目力训练>战场抢修>并列机枪射击精度,领导才能可以加强其他乘员的能力。并列机枪射击精度暂时没有作用可以不加。

  (4)街机模式下装填手技能优先排行:生命整幅≈主炮装填>目力训练>战场抢修,主炮装填可以提升主炮的装填速度。

  (5)街机模式下通讯兵/机枪手技能优先排行:生命整幅≈电台通讯>目力训练>战场抢修>前射机枪射击精度=前射机枪装填速度,电台通讯可以提升向友方通报地方位置信息的频率。前射机枪射击精度和前射机枪装填速度暂时没有作用可以不加。单车组用金鹰购买技能点满大约花费5000金鹰。

  当坦克技能点到达一定程度可以购买熟练车组认证和只能用金鹰购买的王牌车组认证,车组认证可以提升全车人员的部分数值。

  20.如果发动机没坏的话,坦克两条履带坏了坦克才不能动 ,一条履带坏了坦克还是可以动的,但是只能原地画圆圈, 还有在开启维修后是不能移动载具,如果炮台旋转机构没坏的话,是可以移动炮塔。

  21.游戏中各种炮弹的弹道是不一样的,理论上出膛速度越快弹道越直反之亦然。切换炮弹时瞄具的垂直弹道刻度会改变。垂直弹道刻度越短就代表着弹道越直。

游民星空

  如图:四号歼击车的默认穿甲弹出膛速度790米。

游民星空

  四号歼击车的高爆弹出膛速度570米。

  22.游戏中的火炮支援,轻型坦克跟中型坦克可以学习,重型坦克只有IS-2系列可以是学习。 在使用火炮支

  援时可以使用Z键调节视角高度。轻型.中型坦克可以断掉重型坦克的履带,再对重型坦克所在区域实施火炮支援技能。

  23.毛子都是光头党,现在2到5级房里都是德国吊打苏联,苏联车子基本就没跳蛋的功能,1到3级房中只要面对同级的苏联车只用对头打一发,或对车身观察口来2发,就可以击毁或者瘫痪苏联坦克,不分中型重型。由于苏联重型坦克炮弹出膛速度较慢 在历史跟拟真模式下虽然使用我给密位测距法测出距离,但是垂直弹道刻度较长对一发命中率的提升也不是很大。再加上本来苏联坦克装填较慢,就会出现苏联重型坦克发现远处德国重型坦克然后第一发没打中,然后苏联坦克就没有然后了。就算德国车第一发没打中,也可以在苏联坦克再次开炮前对其开第二炮。

  24.德系垂直装甲坦克跳弹指导,拿你坦克左前角正对攻击你的坦克左前角。注意不要摆的太过不然侧面会露出太多。最好的跳弹姿势,找一个小土坡把车头稍稍抬起一点不要太多,再摆角度就可以再次增加敌方的入射角度。

游民星空

  25.我们在同等口径下的炮弹,攻击倾斜装甲后防止跳弹能力为标准,给出排名:

  APCR>APCBC>APC>HE>HEAT/AC>APBC/APHEBC>AP/APHE

  硬芯穿甲弹>被帽风帽穿甲弹>被帽穿甲弹>高爆弹>破甲弹/混凝土破坏弹>风帽穿甲弹/风帽穿甲榴弹>穿甲弹/穿甲榴弹

  以同等口径下击穿后造成毁伤为标准给出排名:

  HE>AC>APHE>HEAT>各种动能弹

游民星空

  26.请不要抱怨自己的车为什么总被秒杀,为什么别人用跟自己一样的车,次次都能超神。在游戏里坦克的强弱由:30%车组熟练度+30%玩家技术+40%运气构成。我们只能控制里面的60%。

  极端例子:极近距离用4号F2射击猎虎炮盾下沿,跳弹到车体顶部装甲并击穿,最后击毁了猎虎(网上有视频)

  27.在游戏里坦克一般在400-600米的距离上开始交火,坦克被击穿后会根据击穿炮弹的破片对车内的人员跟设备损伤来计算损伤,损伤由炮弹质量(重量)和种类决定。很多坦克的弱点是炮塔座圈,这个地方被击中容易殉爆或者炮台不能工作。同一个地方的装甲被反复射击后会产生装甲疲劳,更容易损坏。

  28.只有解锁坦克的维修跟灭火组件,才能灭火跟维修。被大口径HE击中炮台正面,极有可能让你开不了炮,并让你维修2分钟以上。游戏中被维修过的组件并不会还原成新的一样,性能在维修后会下降。火不灭我就没见过它自己会熄灭。(没试过被打着火,下水是否会熄灭)

  29.本游戏中APCR跟HEAT在游戏中并不出色,看见APCR跟HEAT就带满是病得治。

  30.在目前游戏中历史跟拟真模式只有选择相同国家才能开始游戏,街机模式则没有限制。

  31.在拟真或者历史模式下,大部分的重型坦克离开中坦的支援后,就是一只坡脚的鸭子任人宰割。(虎王除外)

  32.防空车辆不但能防空,在对付低级坦克时杀伤力不容小觑。

  33.在游戏中金币车跟礼包车只是比普通车多了购买后就是完全体,经验收益跟银币收益有提升。并没有分房保护。不会出现金币车暴打普通车的场景。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