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专区 >> 战争雷霆 >> 攻略秘籍 >> 正文
战争雷霆 初始国家选择与各系载具综合评定
2014-07-16 18:20:18 | 作者:二战痴迷 | 来源:战争雷霆吧 | 我要投稿

空战

1.入手

  入手人人的第一步,有的人喜欢自己二战崇拜的国家来选很好,毕竟爱好。在这里前期飞机LZ首推毛子,街机基本无敌1级就有火箭和20mm炮。尤其拉格3-8 20mm炮加12.7机枪这个配置晚到2级后期都不是问题。有的人推荐女王LZ觉得如果自己只打街机的话女王入坑一定要慎重,女王7.7小机枪会在很长的时间折磨你的灵魂,在街机里7.7基本就是助攻,那人头真的很难,历史就不一样了,女王的机动优势马上出来。在历史里如果用鼠标瞄准模式(也就是最简单操作模式控制飞机)绝大多数飞机会因为飞行辅助系统飞机摇摆不定,但是女王的居然影响不大!也就说你可以用近乎街机的操作打人家历史的操作,优势明显,但是7.7的火力还是不足略微(比较街机好多了)。

  例如很多德棍像lz的想玩德国那么推荐几个初级还不错的BF110(首推),Bf109E3 也还勉强其他的就看信仰了哈哈,不过3四级之后的德国就开始强势,百灵鸟FW190全线都不错可以入手。老美LZ觉得不错,有些人说老美不适合新手,我觉得老美对新手而言是毛子之后的第二选择,首先火力12.7 机枪非常厉害毁伤点火,街机历史都有不俗的表现,比较12.7M2是用到了F80A美国的第一架喷气,到了倒数第二佩刀还是用12.7只不过换成了M3机枪,然后美系BZ各方面都适中,最重要美帝国掌握核心科技炸b!新手练级的神器,耐打,火力不俗。日系水平转弯很厉害。

2.观念

  这个为什么要独立列出来因为我们中很多人是从WOT或者其他游戏来的,还有中国固有的学习毛子口径就是正义,虽然这个在海战和陆战中的确有着自己的道理(大爱苏联203火炮斯大林之锤)。但是在空战中我负责任的说绝对不一样,飞机中的确有很多用于对地或者对空的大口径炮,例如德国hs129使用75mm的炮,很多人出这些飞机是为了打炸b,但是一个简单的问题炸b怕大雕?一般怕,炸b怕火箭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怕!火箭才是炸b的真正克星,LZ的雅克9k专门打炸b,但是如果对面的飞机是精英机,完全体在街机上没有击中机翼,打在机体上,飞机一定还能飞,同理一发火箭直接命中就LZ玩的这些局以来是没见过吃了一发火箭还能飞的炸b。再说弹道大部分大口径机炮的弹道都有那么一点难掌握,加大了击中难度,而火箭同样也有点难度击中飞机(要给人家炸b一点空间嘛)但是火箭可以调空爆,而且火箭自身弹头大击中概率更高,一般可以迅速靠近炸b,500m内(可以在6点中方位但是要快,不要用你的小机枪,机炮射没用)然后连续发射3 4 发基本命中就带走了。一般打战斗机37mm足够了,口径大了大小一点的飞机真的就像大炮打蚊子持续性低,命中率低。所以现役的一些战斗机基本都是40mm一下的。

  口径与拆炸B的正确姿势

  补充一下,新手也好,老手突然不开心了一下也好,不要长时间咬住炸b6点钟位置很危险,如果自己只有一般口径例如12.7 ,或者20mm炮(只有7.7水管的不管什么模式摸炸b就是被掉的那条鱼)打机翼和发动机,千万不要打机身。12.7 点火很厉害,炸b也怕火灾。当然小机枪毛子的还不错射速飞快还有伤害。总结一句空战观念要转变,火力不再是第一位的要素了你有技术7.7自定义房间打下佩刀也不是梦。

3.咬人和被咬

  简单的说说被咬了怎么办,吧里已经有大神写过很多各种专业的摆脱,我就不多啰嗦就介绍点最简单的,利用自己飞机特点来摆脱例如德系,德系飞机水平运动那是真的不行,你被低空咬住还一直在那里大角度转弯基本这架飞机就没了,但是如果你爬升在爬升过程中做调整就有很大机会反咬,英日两系水平运动逆天,被咬了可以兜圈,总之一句话被打下来多了自己也就会了,经验还是要积累呢。万一咬住人呢一定要第一之间解决战斗,交汇街机调到600-700差不多,历史500一下(大雕飞机射程远自己看人品和技术),近距离一次爆发打下来,节约子弹。飞机的弱点也很简单能打机翼不要打机身这个一点需要一点技术哦

4.关于延时与外国人

  LZ的帖子和其他不一样的地方了,既然玩的是国际服就介绍一下。首先,老外的素质各方面的确比中国人高(我们人口基数太大)这个是谁也无法否定的,这也就是大部分玩家忍受高延时喜欢打外服的原因,但是老外也有素质低,也有傻的,也有小学生大家也不要觉得人家什么都好。玩WT例如LZ(自夸)喜欢交些新朋友口语不错的可以去聊天栏里打字looking for Squad play tank还是什么的都可以,然后麦克开着就可以和一个小队的语音,还是很有趣的。不要把游戏玩死是LZ的建议,和大家聊聊找找队友都是很不错的,一般老外都还是友善的(毛子除外)。然后就是很多人吧我们自己国旗涂上飞机,坦克很好。但是既然涂了就要有点自律,至少自己是中国玩家这个大家庭,Lz遇过好几次,出门就被涂中国国旗的人TK了真丢人,也真想骂人,你他妈TK人涂日本国旗啊。希望新手也好老手也好维护我们中国人的那么一点形象,哈哈。当然这只是小数,绝大部分我们的玩家呢也都还是很不错的毕竟玩的都是军迷居多还是有文化修养的。

  延时和掉包

  LZ原来玩的那会延时不上500掉包都才10多对于空战来说属于可接受范围,最近一段时间延时技术280掉包都有30 40一直到了周一晚上掉包才回复正常(lz电信)对于空战其实勉强掉包可以接受WT使用的不是服务器运算而是机内运算,服务器只是一个交换数据的平台。举个例子,LZ顶着60的掉包打掉了一个飞机,游戏中飞机早已经坠毁,但是过了好一会才出击毁奖励。这不得不说是毛子的一个创举。外服的游戏例如lol或者战地延时300多简直打不了,这也是国际服能在中国有那么多玩家的原因,大家基本都能玩就不必要等国服。服务器地域问题明显,选自己适合的即可,有时候真有点像国际流窜犯到处换服务器。加速器的话要开还是玲珑或者迅雷,各类vpn其实还不如裸联,这是我实践结果。陆战对丢包要求就高多了,30的丢包就很难驾驶,毕竟陆战模型多。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