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专区 >> 战争雷霆 >> 攻略秘籍 >> 正文
战争雷霆 弹道火力交汇与击杀图文详解
2014-07-11 14:54:06 | 作者:青铜灯笼 | 来源:战争雷霆吧 | 我要投稿

能对飞机造成致命伤害的部位

  一共有三个模块能对飞机造成致命伤害!致命的噢!

  控制模块:襟翼、升降舵、方向舵、垂直尾翼。这些部分被击中就意味着你的飞机很危险了,有变飞行砖的嫌疑。

  机身模块:机翼翼梁、整流罩、蒙皮、机身、尾翼。每一个模块的损伤程度将会由组成模块的材料决定,比如胶合板、硬铝、蒙皮。这些模块的损伤会导致飞机的升力或者机动收到不同程度的受损。

  发动机模块包括发动机主体、风冷(液冷)散热器、油箱(水箱)散热器、燃料和油箱。这些都是飞机最脆弱的部位,油箱被击中会漏油和点燃机身,水箱和散热器被击中,则意味着你的发动机烧黑只是时间问题。

下面引用下毛子的介绍

  我们的服务器所计算的每颗子弹的飞行状态都受到质量,弹道系数(形状和口径)和速度,以及飞行时的空气温度、大气压力(以及子弹所在高度)的影响。子弹在飞行中会划出弹道,并渐渐失去能量,改变轨迹。服务器无时无刻不在计算这些。当子弹射出时,会产生作用力,引起机身抖动,使得每一颗子弹,甚至每一次射击的弹道都有所区别,而不会出现激光一般的弹道。

  什么?简化计算子弹数量?哦不,我们无意如此。

子弹飞行轨迹分析

  好吧,从毛子的介绍中,我们清晰的了解到子弹的威力也就是质量和速度受到飞行距离的影响,随着飞行距离的增加子弹的动能不断的减弱(子弹也随着动能的减弱而下垂),你在1千米打中和在400米打中的威力绝对是有天壤之别,前者最多崩出一串火星(不要用机炮来反驳我!!!),而后者的威力却足以让你怀孕。而子弹在远处的密集程度也愿意没有在近处来得猛烈,所以又有放近了打这一说。

游民星空

  继续由于弹道的下垂和过了火力交汇点的中心导致火力严重分散所以打这个坑爹的预瞄点是打不着的(毛子:劳资这是历史!你懂个蛋蛋),所以瞄准的时候要果断的向他飞行的斜上方开枪,让他自己撞到子弹上,而不是你处心积虑的考虑怎么直接命中。

  敌机从左到右飞行就要向着右斜上方开火,从右到左则是左斜上方开火。而子弹的最佳命中距离是400-600米。(不要用机炮来反驳我!!!)少于400米子弹的火力不够密集,虽然弹道直,易击中,但是有太多空隙,覆盖面还是不是太理想。而大于600米子弹的火力更是严重分散,而且杀伤力也达不到最大。当子弹超出800米。噢谢特,尿尿都比它直。所以楼主一直把子弹设置在500米交汇。

对于弹药量的把握

  由于响应低碳环保节能减排,所以每一发子弹都是十分宝贵的,不要浪费哟。开火的方式又分两种:点射和扫射。点射就是开枪一会,停一会,然后继续开枪。而扫射就是按住鼠标不放手,拉开一串弹幕来做掉前面那小子。还是看个人习惯吧,楼主比较喜欢点射,一梭子过去秒驾驶员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爽!

射击窗口的把握

  什么是射击窗口。射击窗口如下图:

游民星空

  这圆圈就是射击窗口,是你在看到敌机的一瞬间能将机枪瞬间指向的火力打击范围,就是敌机在这个圈内,你都可以中出丫的。(BZ的射击窗口真TM大)。

  总的来说,曳光弹是一种很不错的弹药,可以帮助你在射击中不断修正弹道,或者指示机炮的指向。想要做到指哪打哪还是需要不断的练习的,加油吧骚年!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Copyright©2003-2014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