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符文制作与镶嵌指南

2015-09-07 12:25:09 来源:Gs丶撸魔 作者:Gs丶撸魔 编辑:Jimmy51

  狂野星球符文制作指南,小编这次为各位讲解一下狂野星球如何制作符文和装备如何镶嵌符文。

  打开左下菜单栏有个一符文制造的选项可以查看。

游民星空

制作符文

游民星空

  首先制造符文要用符文制作台。点开之后就可以看见符文制造和你菜单打开是一样的,当然了你在菜单打开只能看看你做这个符文的材料是不是够了,是不能原地制造的。

游民星空

  可以看见的是符文大类的如下:空气符文、大地符文、火焰符文、融合符文、生命符文、逻辑符文、流水符文。七种大类的符文。每一种类型的符文里面有六种小类:属性符文、普通符文组合、经典符文组合、高级符文组合、PVP的属性、PVP符文组合。

  属性符文:就是一些加攻击加防御加人物属性等等的符文,很简单很直接的。

游民星空

  组合符文:是需要同一种名称的组合符文镶嵌到装备一定数量才会加一些特效什么都有,这里由于组合符文种类繁多,给的特效也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如图可以看到普通的组合符文需要最低四个才能触发特效,越高级的组合符文需要的就越多。

游民星空

  PVP符文:和上面差不多,加的效果变成PVP的能力。

游民星空

  制作符文的材料就是俩种,各种的符文裂片和各种元素符印。元素符印打怪会爆几率不是很高,符文裂片在声望商人都可以买到,还有就是打副本给的比较多。每一种符文需要消耗的材料不等。你想看自己的拥有材料可以在背包里材料包里看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镶嵌符文

  接下来将一下如何在装备上镶嵌符文。

  打开符文制造里之后你可以看见装备符文,这里面显示的就是你身上穿的装备,以及背包里面的装备可以镶嵌的符文数量和装备可以镶嵌七大类符文。

  可以镶嵌的符文数量是随机的。可以镶嵌的符文类型也是装备随机出的。

  把鼠标移动到装备孔上可以看见你需要的符文种类然后再去制作。

游民星空

  还有一些装备可以开额外的孔,这个孔你是看不到类型的,随机的出的。需要消耗指定的材料。这个材料打副本可以爆噢~

游民星空

  符文孔的类型是可以被更改的,一个孔只能修改一次,需要消耗指定的材料。这个材料找了好久愣是没找到。

游民星空

  最后在提醒一下大家,一件装备上不能打俩个同样的符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