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怎么收费 狂野星球美服公布为买断计费方式

2015-08-21 10:19:33 来源:贴吧 作者:alongcity 编辑:Jimmy51

  狂野星球怎么收费?狂野星球计费方式。狂野星球美服已经公布收费内容!基本和激战2一样,买断+VIP,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不是VIP的话PVE你不能加入公会和创建公会,PVP你不能加入战队和创建战队,当然了你非要一分钱不掏也能玩的!

狂野星球

Q:玩家分为那些资格?

玩家资格:

  1. 免费玩家 (Free Players)

  2. 购买玩家 (Box Purchasers):需花钱买游戏。

帐号服务资格:

  1. 免费服务 (Free)

  2. VIP服务 (Signature):需付月费。

  购买游戏的玩家在脚色格、自订服装格、银行、房屋装饰数量会比免费玩家多。

  VIP服务是享有社群、交易所、排队、经验值方面的优惠。

Q:免费玩家 vs. 购买玩家

狂野星球

Q:免费服务 vs. VIP服务:

狂野星球

  战队Warparties 不能邀请,不能创建 可以邀请,可以创建

Q:我以前已经购买游戏了,但我月费到期了也没继续玩,我会属于哪种资格?

  你会属于购买玩家(Box Purchasers)+免费服务(Free)

Q:我已经购买游戏了,月费还剩下20天,我会属于哪种资格?

  你会属于购买玩家(Box Purchasers)+20天的VIP服务(Signature)

Q:我努力支持你们这么久,给我点奖励好吗?

  自Wildstar正式营运以来,至开始免费畅玩为止,持续游玩的玩家会收到以下奖励,奖励会在免费畅玩实装的第一天发送:

  Ikthian Crawler mount (机甲爬行虫,坐骑)

  DJ Caretaker (DJ管理者,房屋装饰)

  Disco Snoglug (劲潮迪斯可蜗牛,宠物)

  个人房屋新的背景音乐

  四个月的VIP服务

  两个新称号:Living Legend 与 Nexus Loyalista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