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续调整计划 部分问题反馈详细版

2016-02-25 14:17:3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英雄定位

  英雄定位的设计初衷其实是为新手提供一定的指引,让他们知道这个英雄以什么样的方式去战斗会更加的顺手。从目的上来看,英雄定位的设计提供了较好的引导作用。

  通过进一步分析玩家对英雄定位的异议,我们认为主要的问题集中在以下两个方面:

  1、英雄属性定制的自由度较低

  该问题最关键的点,是玩家希望根据自己的理解和喜好来赋予同一个英雄不同的玩法。真正限制这种玩法的也许不是英雄定位,而是我们没有能够提供足够多的调配属性的方案。

  玩家的这一诉求无疑是合理的,可以大大增加英雄的可玩性和耐玩度。不过,目前由于场内进化属性的平衡性还存在许多调整的空间,导致进化分支的选择存在最优解的情况;另一方面场外装备的属性差异还不够大,导致调配英雄属性的效果不明显。

  我们已经在规划各个方面数值的调整方向,使得自由定制属性的追求能够实现,相信下个版本会出现更多英雄的流派。

  2、辅助定位的调整思路

  辅助定位和玩家预期的英雄表现存在一定的偏差,同时,我们过多地追求英雄的特殊技能效果而弱化了他们的攻击能力,使得辅助定位在最初的版本陷入较为尴尬的境地。

  通过后续几个版本的修改,辅助英雄也开始崭露头角,我们也更加明确辅助英雄的后续发展方向。

  其实相对于“辅助”这个字眼,我们觉得“综合能力”的描述会更加适合这些英雄。他们除了具有一定的输出能力外,某些技能还具有无法被取代的特殊效果,比如恢复续航、破霸体的控制、提供视野或阻挡攻击等。相对于输出英雄,这些特殊的技能效果可能会比单纯造成伤害更加有用。因此在下个版本中,我们会使辅助英雄变成更加灵活的战场角色,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将自己定位为一个后排输出、控制大师、抑或视野达人等等。

  战场进化分支

  1、增加策略深度

  战场内各进化属性的差异不够明显减少了英雄发展的自由度,这是我们需要进一步去挖掘与修改的内容。我们希望战场进化能够具有更加明显的差异,并且支持英雄在战场内具有不同的玩法。

  2、数值平衡进一步调整

  有些进化部位的属性存在最优解,使得进化策略被进一步压缩,后续我们会更加精细的演算各部件的属性收益使其更加平衡,策略性更为丰富。

  3、附魔属性的全部开放

  有些玩家希望我们将全部附魔属性开放给所有英雄,这样做相当于将所有进化部件的最高等级提升一级,将附魔变为更高级的通用属性。不过我们认为这或许会导致附魔属性偏离其设计初衷。

  我们更希望附魔属性能够给英雄带来质的改变,或者使得英雄具备更为个性化的玩法。如果将附魔设计成通用属性,是比较难以达成这个目标的,因此我们在考虑是否针对每个英雄设计独有的附魔效果。

  具体的调整方案我们还在讨论中,但是可以预见的是,下次的战场进化分支将会发生较大的变化。

  英雄平衡性

  英雄平衡性的调整是一个长期的工作,我们会一直关注这方面的内容并且不断的努力完善它。

  我们希望赋予每个英雄不同的战斗体验,根据他们的技能体系为每个英雄设计相应的特质和弱点。

  本次测试中,玩家对英雄的开发为我们提供了很多设计思路,在多次英雄平衡性调整中我们也进行了相应的总结。

  根据这次积累的经验,我们会更有目的性的调整英雄属性;同时重新设计那些特色不够强的英雄技能。

  在下次测试中,某些英雄更会以全新的面貌和玩家们见面。配合场内进化和场外装备的调整,英雄的可玩性和深度都会有极大的提高,敬请大家期待。

  最后,感谢各位玩家长期的付出与鼓励,《无尽战区》开发组一直热切期盼能够听到你们的声音。你们在论坛,贴吧或者QQ群内发表的每一个意见或建议,我们都会用心记录与整理,并努力根据大家的反馈做出合理的修改。

  同时,破焰测试中的BUG反馈也已经有专门的人员在收集、整理与汇总,后续我们会逐一进行修复。

  一直以来,我们都希望能够成为善于倾听、乐于修改的亲民开发组,希望在你们的陪伴下,《无尽战区》能够越做越好,越走越远。

  如果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欢迎前往官方论坛提出,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无尽战区》开发组

  2015年12月29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