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游戏主界面介绍

2015-11-17 16:16: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想必大家对于《无尽战区》的主界面设计感觉还不错吧,下面给大家带来《无尽战区》主界面简介。

游戏主界面

游民星空

1、英雄

  点击进入可查看全部英雄详细信息,包括技能属性、装备、饰品等。同时可以掌握当前所选英雄所持有的荣誉点数、级别等信息,或切换不同英雄进行战斗。

2、时装

  点击进入可查看英雄的装备造型,并给英雄添加染色以及配饰。

3、活动

  活动部分共分为“每日物资”、“野火训练”、“周末勇者”、“升级大挑战”、“排位冲冲冲”、“激活码大扩散”六个部分,点击后分别显示相应页面。

4、开始作战

  点击后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匹配战”、“排位赛”、“人机战”、“定制战”进行战斗。

5、练习场

  练习场界面包括技能说明、装备树、选择英雄、选择对手、选择SP、连招练习、激活对手以及初始化等按钮,选择进入不同状态有助于提升游戏熟悉度。

6、观战

  点击可选择“匹配战”或“定制战”进行观战。

7、战队

  点击进入可查看所在战队信息,包括战队成员、战队任务、近期战斗、战队成就、赛事历史等等。

8、战榜

  分为“最强王者”、“英雄排行”、“匹配排行”、“战队排行”四部分,可查看详细排名信息。

9、教学

  分为“战场教学”与“技能教学”,根据教学提示进行模拟练习,可快速掌握英雄技能、了解游戏。

10、设置

  点击进入游戏设置界面,可对视频、音频、控制、热键、开发设置等功能进行设置。

11、签到

  首测签到界面可查看连续签到天数以及签到奖励。

12、好友

  点击进入好友系统,可互加好友并与好友沟通。

13、邮箱

  点击可查看重要通知和系统公告。

14、背包

  点击进入个人背包界面,查看个人背包状态,分为通用、装备以及时装三个部分。

15、个人信息

  分为“概况”、“战斗记录”、“排位赛”、“战区”以及“头像”五个部分,点击查看相应信息。

16、通知系统

  点击可查看最新系统通知以及游戏玩家的发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