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后续调整计划 部分问题反馈详细版

2016-02-25 14:17:3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亲爱的《无尽玩家》:

  你们好!

  在破焰测试期间,大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与此同时,开发组一直在用心倾听,并汇总各类反馈与意见,而大家反映的许多问题都引起了我们的思考和讨论。

  于此,我们整理了一些大家普片关注的问题,并给出我们未来的迭代方向。

  需要说明的是,我们下面提出的很多调整方案,都需要大量的测试来验证是否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因此它们可能不是最终的方案。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将持续地进行修改与优化,以期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通用防护技能

  在本次测试中,通用防护技能成了玩家议论的焦点。通用防护技能确实还存在很多值得调整的空间,不过,在确认如何调整通用防护技能之前,我们希望能够从开发者的角度出发,与大家分享我们对通用防护技能的设计初衷以及后续的调整期望。

  《无尽战区》的基础战斗体验是建立在攻击动作和受击反馈动作基础上的。在这个体系下,绝大多数攻击会使得目标进入失控状态。畅快的攻击体验固然是游戏的本质特色,但我们亦不应任由受击方在残酷的战斗考验中迷失。

  我们希望先手具有合理的优势,但是大多数时候,先手优势不应大到左右一场战斗的胜负。战斗中的非主动、非受迫失误应该有挽回的方法,通用防护技能正是在这一点上给予每位玩家一块选择空间。

  然而,从本次测试玩家的反馈可见,通用防护技能带来了一些预期外的问题,总结看来可以概括为以下几点:

  1. 先手优势被过分的削弱,后手方不仅能够通过通用防护技能逃脱,而且能实现反击,甚至能够反杀。其中“瞬身闪”和“受身翻”技能也正是由于提供了强大的反打能力而颇受争议;

  2. “骗闪”本来应该是丰富对抗策略的行为,然而出现了某些需要用自己生命作为代价的情况,作为攻击方,难以接受这种体验;

  3. 通用防护技能使得某些强大的控制或伤害技能变得非常尴尬;

  可见,通用防护技能一方面确实符合了我们的预期;但另一方面,通用防护技能也造成了一些预期外的重要影响,而这一部分很急很关键的影响也迫切地使得我们做出相应的调整。

  针对上述问题,我们拟定了以下几个解决方案。有些问题的解决方案可能不止一种,我们需要通过不断测试以判断何种解决方案更为合适;而有些问题的解决方案可能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

  1、增加通用防护技能的冷却时长:

  控制相应的使用频率将会是一个方便有效的修改方案,这既使得通用防护技能的使用更加需要策略,又使得攻击方具有更多抓住“空档期”的机会。我们会通过分析战斗发生频率的数据来详细制定每个通用防护技能的冷却时间;

  2、增加“瞬身闪”落点的方向提示

  这可以使得攻击方更容易判断防守方的落点而进行追击;

  3、增加“瞬身闪”后摇

  增加对应技能的后摇能够给予攻击方更多的反应和调整时间,此时闪现方拉开了距离并获得了逃生机会,但是不一定能获得反手机会;

  4、施放“瞬身闪”后全部技能进入1秒公共冷却时间

  这种强限制使得防守方更难实现立即反击,在技能都进入1秒冷却的时候只能调整自己的站位。

  类似于解决方案3,这种修改的目的都是使得“瞬身闪”成为一个转化先后手优势为均势的技能,而非先后手互换的技能;

  5、调整通用防护技能的施放条件,如在受到某些大招攻击时,不再能够使用通用防护技能

  比如小满、马尔斯的大招将使受击方在被控制时间内无法使用通用防护技能,无疑,这类大招的战场意义将得到极大的提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