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原子打法攻略详解 原子怎么玩

2016-04-06 16:19:2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一梦知秋 编辑:苍梧君 

  无尽战区原子打法攻略详解,作为一名比较能拆塔的英雄,原子怎么玩才能玩出自己风采呢?一起来看看这位拆塔小能手怎么玩吧!

  Q:追踪导弹。发射三枚追踪导弹攻击前方敌人。可以攻击倒地的目标。冷却7秒。

  备注:释放的时候如果瞄准了,那么导弹会追踪敌人,释放的时候,原地会跳到空中,可以躲避掉部分攻击。

游民星空

  E:弹幕攻击。快速发射出16发小型导弹散射前方区域。可以攻击倒地的目标,冷却14秒。

  备注:16枚导弹可以只打1个目标,使用的时候,原子左或右靠墙,靠墙那边的导弹会撞墙爆炸。

游民星空

  MR(右键):二段喷射。向指定的方向快速位移一小段距离并攻击途中的目标,再次按下鼠标右键可发动第二段位移。每段位移消耗25点能量,释放时能量高于25点。冷却1秒。

  备注:如果只使用1段位移,那么冷却时间为1秒,如果使用2段位移,冷却时间为5秒。本技能一般作为逃命用(躲攻击也是逃命的说)。

游民星空

  F:空中裁决。将面前的敌人抛向空中,并向其发射多枚导弹。技能结束钱处于无敌状态。冷却5秒。

  备注:适当的时候本技能,可以用来躲避对方队友的攻击,或者给自己的技能冷却争取时间,或争取队友支援自己的时间。

游民星空

  SP(空格):高空支援。切换成飞行模式,每秒消耗10点能量向前飞行。按W(或S)键可加(减)速。再次按空格键可停止飞行。释放时能量必须大于50点。冷却30秒。

  备注:R的前置状态技能。小心飞过头了,变成千里送人头。注意能量,别中途坠机导致R没放出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