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光刃新技能效果曝光 天谕光刃新技能抢鲜看

2015-07-17 11:36:45 来源:爱玩网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天谕光刃新技能效果曝光!北京时间8月7日,《天谕》将迎来开放性测试以来的一次重要版本更新,届时“有约”版将会隆重上线。为了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新版除了在游戏内容方面有进一步的拓展和革新之外,开发组也对各职业的展示素材进行了迭代。

光刃推荐阅读
光刃相关加点 PVP技能加点 技能属性加点 最佳神格搭配
光刃相关打法 输出手法推荐 卡刀流介绍 速刷弑神神祠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光刃,以武悟道的战神继承人。五帝纪元末,白帝为止乱世之战掷下巨剑,其追随者从中继承了战神武技。期间百年,光刃门人逐渐从中领悟到人剑合一的武道所在,从而成为云垂的武道大家,修武者门派的翘楚。

  上期曝光了玉虚的全新技能展示视频,引发玩家热议。节奏必须带起来,本期就来曝光这个版本最火的光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