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超能者联盟 天谕幻想喜剧超能者联盟第一季第1集

2015-07-09 10:48:36 来源:论坛 作者:小神在在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天谕幻想喜剧超能者联盟第一季第1集,一场突如其来的可怕遭遇,使地球上六名普通的年轻人陷入沉睡。醒来后的他们发现自己身处一个被称为云垂的大陆,并具备了非比寻常的超能力,这里的一切不断刷新着他们的三观,并颠覆着他们的认知。面对庞大未知的新世界,六名年轻人不得不共同携手。

《天谕》推荐阅读
快速赚钱心得 流光单刷世界BOSS 翅膀使用技巧 非RMB玩家指南
世界BOSS位置与掉落 公会驻地任务 各职业实力排行 无双技能获取方法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于是由六名年轻人——丁眸(某IT公司职员)、夏薇(冰城空姐)、鲁涩(帝都留洋官二代)、马丽酥(魔都疯人院护士)、莫青醇(江城码头搬运工)和柳沙包(广都富家公主)组成的 “超能者联盟”应运而生。他们各显神通,团结一心,是否可以重返地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