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天谕 > 资料库 > 正文

天谕职业介绍 天谕玉虚怎么样

2015-04-22 09:29: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啊喵 

玉虚

  玉虚,三曜入剑,术法无双,拥有不可比拟的持续法术输出能力和强大的控制能力,无论是单挑还是团战都是敌人的巨大威胁。是战场上不可或缺的炮台跟控场。

  强大的输出定位和脆弱的防御能力,让玉虚成为战场被集火的目标,生死一瞬间。但与传统的法师不同的

游民星空

  玉虚,玉虚融入了反控和位移技能,操作更为灵活。

气质超然 来自星星的星宿师

  继承自青帝的神力与智慧,使得玉虚门人拥有令无数人为之倾倒的优雅气质和美丽容貌,但玉虚门人们却并不以此为傲,因为他们知道,出尘的气质与翩然的身姿,并非来自后天的修养或是血脉的高贵,而是那种源自内心的卓然与自信。

  他们拥有操控星罗万象的力量,用天神之力驾驭着寒冰惊雷与烈焰,连至恶的妖魔邪祟们也胆寒着他们法剑中蕴藏的寒光与杀意,玉虚虽然没有圣堂般强大的身体,却身轻如燕,让敌人的攻击一次又一次的落空,而当玉虚弟子们亮出他们的灵符与剑锋,敌人会在百步之外身首异处。星罗之力化为符法将至恶势力玩弄于股掌之中。

高攻低防强控场 生死一瞬间

  团战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大量的群体控制和输出技能,既可以作为控场,限制敌人的行动,打乱敌人的攻击节奏。保护同伴的同时为同伴提供更好的输出治疗环境;也可作为法术炮台,让敌人在各种法术攻击下灰飞烟灭。无论哪种,都奠定了玉虚团战天王的地位。而不错的机动性和控制技能也使得玉虚在一对一时能有不俗的表现。

  职业特征:远程法术输出,对大片的敌人造成伤害和限制。

  上手难度:讲究风筝的技巧和使用技能的时机,上手难度较高。

  职业优势:具有大范围的输出能力和强大的爆发能力,频繁的控制技能也能让敌人束手束脚。

  职业劣势:生命较为脆弱,容易被集火击杀。

  团队定位:法术炮塔,团队核心输出和控场,让成群的敌人瞬间灰飞烟灭。

  总体评分:

  单挑切磋★★★★

  团队协作★★★★

  升级练级★★★★★

  操作难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