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76号曝光 守望先锋76号视频抢鲜看

2015-07-30 11:50: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76号士兵详细背景介绍:

  我仍然记得杰克·莫里森去世的那天。也就是那一天世界失去了一位英雄。

  就像其他成员所说的“守望先锋的时代”,我在瞻仰莫里森中度过了童年。他告诉我,英雄是真实的。他让我相信我可以,但当他六年前神秘死亡时,我好像感觉到我童年的一部分已经同他一起死去。

  对于莫里森死亡的细节一直少之又少,或许因为他是一个公众人物。可能这就是为什么这么长时间后,我发现自己回顾莫里森的生涯想要的问题:到底发生了什么定义了我们这一代的人?

守望先锋76号视频

  穿越印第安纳州的乡村的时候,在一片宁静中我发现很容易就忘记那个不朽的影像:杰克·莫里森。在这迷失在时光里的地方,绿色和金色的玉米田从地平线延伸至天际。没有风,没有声音,仅有一些孤独的昆虫的嗡嗡声。在这种稀有的场景里,当我从它们附有生命气息的灵魂中穿过时,它们正在以不同的方式描述着年轻的莫里森。他是一个粗暴的青年,一个卑微的农民的儿子。但人们都同意一件事:莫里森从未注定要在这起伏的平原和深蓝的天空里活下去。

  十八岁时,莫里森收拾好行李加入军队。他本计划在军队服役一段时间,然后回家从事家庭农场,但他的职业道德与勇气引起了军方的关注。不久以后,他获得了梦寐以求的机会加入“士兵强化项目”,这是政府一直存有争议并且至今仍属机密(但普遍承认)的计划。军事科学家改造莫里森和其他应征者成为完美的士兵,具有超出常人的速度、力量和敏捷性。

  莫里森和他的伙伴在降临的欧尼危机中展示了他们的能力。在全球范围内,很多国家大量生产军事化的机器人。这个世界受到了新敌人的挑战,这些机器人最初的目的只是支持制造业的生产。但现在,这些现代技术正试图推翻人类,这已然构成了人类自20世纪冷战以来的最大威胁之一。

  “即使我怀疑守望先锋是否会成功,但是莫里森从不放弃希望。他不仅是去满足我们对于守望先锋的期望;他要粉碎他们。”

  随后各国政府也曾试图抵制这些机器人,联合国正忙着组建一个国际特遣部队守望先锋。这个小组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秀、最聪明的佣兵。守望先锋们的候选人名单里,包括两名士兵强化项目人员:莫里森和加布里埃尔·雷耶斯,一个高级军官。雷耶斯,一位久经沙场和德高望重的老兵,自幼长大后离开印第安纳的家乡来到了洛杉矶。尽管它们有很多不同,但两名士兵成了朋友。他们决定加入守望先锋一起拯救世界。

  雷耶斯成为了守望先锋的领袖,但从长远来看莫里森有着很大的影响力。他用最好的态度对待周围的一切,并努力塑造着守望先锋多元化(有时是相互冲突的)的有凝聚力的战斗部队。在团结统一中,他们拥有了打败机器人的力量并且结束了欧尼危机。

守望先锋76号视频

  “即使我怀疑守望先锋是否会取得成功”联合国副秘书长加布里埃尔—守望先锋的一个关键的组建者,在欧尼危机结束后不久说到。“但是莫里森从不放弃希望。他不仅是去满足我们对于守望先锋的期望;他要粉碎他们。”

  联合国为奖励莫里森的贡献让他首次成为守望先锋正式指挥官。雷耶斯目睹了这一过程,它使得两人之间产生了无法磨灭的裂痕。

  欧尼危机之后,守望先锋的影响力急速上升。新的资金和资源的注入给了现在这个公共组织深远的全球影响力。作为世界著名的守望先锋英雄形象,没人比得上莫里森。不管是从国王街的鹅卵石街道还是在曼谷闷热的夜市,他代表了守望先锋的形象,象征着希望和承诺。

  指挥官莫里森设想着人类的光明未来。在他的领导下,守望先锋担任全球维和部队和创新科技团队,使太空探索等科学领域得到进步和医学研究取得进展。但即使守望先锋在不断成长,莫里森仍然一直致力于他周围的人。他训练新的特工成员,灌输他们守望先锋的崇高目标和理想。在莫里森的追悼会,莱因哈特威廉—组织最初的成员之一说“他为一切操碎了心,他是我们的道德指南针,我们的灵感,我们的朋友。”

守望先锋76号视频

  莫里森和他的战友们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和平与繁荣时代,但这并没有持续太久。在守望先锋终结欧尼危机拯救人类二十年后,他们面临一系列令人震惊的指控而一蹶不振:过失造成重要任务的失败;腐败与管理不善; 武器扩散; 侵犯人权的行为等等。

  联合国的一个特别委员会对此展开了漫长而极度机密的调查。这项调查将导致守望先锋的解散,而那些广受爱戴的特工们则会成为媒体嘲笑和怀疑的对象。但在所有这一切可能发生之前,另一场悲剧就会给守望先锋带来巨大冲击,将这个陷入困境的组织带入了生死边缘。

  随着联合国调查的进行,守望先锋的瑞士总部在一次表面上的事故中被摧毁。受伤最严重的是莫里森和雷耶斯。 联合国一直坚定地认为,在此事件背后没有小动作。然而,一个匿名消息来源给了我接触机密联合国报告的机会,加上其他的数据来源拼凑出关于守望先锋的末日另一幅不同的画面。

  “在莫里森升职为行动总指挥后,他与雷耶斯的关系发生了变化。两人的紧张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愈加明显。我试图缓和这种关系,我们都曾试过。有时,在关系最接近破裂时,你所能做的就是祈祷自己可别夹在中间了。”

  这些记录表明,叛乱从内部将该组织弄得支离破碎。一个是莫里森,他决心团结保住守望先锋。而另一边是雷耶斯,他的态度到今天仍是云里雾里。在守望先锋的基地内这些人之间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忽然有一次,他们的战斗引发了爆炸,摧毁了工厂,将整整一代人的梦想埋葬在烈焰之中。

  据守望先锋前特工的说法,这样的结果是必然的。“在莫里森升职为行动总指挥后,他与雷耶斯的关系发生了变化,”守望先锋的医疗主任安吉拉·齐格勒博士在联合国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说道。“两人的紧张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愈加明显。我试图缓和这种关系,我们都曾试过。有时,在关系最接近破裂时,你所能做的就是祈祷自己可别夹在中间了。”

  联合国数据继续披露着一些令人更为不安的消息:莫里森的身体再也没有恢复过来。

  这一发现可以解释最近的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抢劫和袭击,占据了这个消息。一个戴面具的正义使者出没,当局取名为“士兵:76”被认为是这些事件的主要嫌疑犯。除了在美国轰炸公司和金融机构,这个人已经突破了前守望先锋基地。士兵:76已经从这些监测点偷来的有价值的技术,包括实验武器,在此过程中造成了损害。

守望先锋76号视频

  我之前有听说关于兵士:76就是杰克·莫里森的说法,以前我把这种说法看作是地摊文学。但是,基于我亲眼目睹的事实,我现在相信这些指控是真实的。

  联合国官员都拒绝对兵士:76的身份发表评论。然而,那些参与了闯入前守望先锋基地事件调查的安保人员描述说闯入者深谙隐秘行动的战术。监控录像显示兵士:76拥有超人的力量和耐力。在我的要求下,著名的法医专家阿米尔·内贾德博士分析了这个镜头。他确认兵士:76的身高和体型与莫里森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时是完全一致的。

  如果士兵76号的确是莫里森,他在做什么,为什么?

  多年前对守望先锋的指控其真实性目前仍然是争论的焦点。一些历史学家和政治评论家都质疑那些第一个提出了对该组织腐败指控的动机。兵士:76是否就是在为守望先锋的陨落在实施报复,并试图恢复它的荣光?他是否在试图揭开摧毁了守望先锋的一个巨大的阴谋?又或者是他只是一个痛苦不堪的老兵,抱住旧日的荣光与幻想中仍在肆虐的幻影而战斗?

  即便是我这样守望先锋时代出生的孩子也知道这些虚幻的东西都是海市蜃楼。兵士:76的鲁莽行动,他毫不顾忌把无辜的生命置于危险境地之中的想法,都证明他心中没有高尚的意志。他只是一个为自己而战的人,只是每天都在威胁着我们生活的暴君与国际巨匪名单上的又一个恶棍而已。

  站在阿灵顿国家公墓杰克·莫里森的墓碑前,我想起了印第安纳州乡村的宁静祥和。好似无边无际的玉米秆一般,一排排整齐的象牙色墓碑似乎会朝着四面八方无限地延续下去。

  在这个反思又带有纪念的地方,我意识到兵士:76不仅仅是我从孩童时期就了解的那个杰克·莫里森。我了解的莫里森不会躲在面具后面。 他不会对这个又经历了战争与惨痛的世界做出安放炸弹和窃取武器的举动。

  六年前莫里森在这里安葬。留下的就只是曾经我们熟悉的英雄背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