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唐门机关小猪任务流程视频文字攻略

2018-01-15 15:57:28 来源:微博 作者:一兀羽一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剑网3》重制版已经正式上线,各门派的宠物任务也有变动,下面为大家带来重制版唐门机关小猪任务流程全攻略。

《剑三》重制版唐门机关小猪任务流程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机关小猪:

  获得八个机关碎片后可以合成一个装着随机机关小猪的盒子,机关碎片的获得途径可以分为四部分:机关设计图(嘉陵江)(一个碎片),莲花花簪(嘉陵江)(两个碎片),未完成的机甲人(黑山谷)(三个碎片),精巧的机关部件(唐门密室)(两个碎片)。

插件推荐:

  1.茗伊插件的焦点列表。在焦点列表里添加以下五个焦点:“神策正风营士兵”、“莲花花簪”、“野猪”、“未完成的机甲人”、“损坏的机甲人”。

  2.剑心插件的目标辅助,勾选目标方向指引(连线目前禁用,有连线的话会方便很多)。

正式攻略:

  1.机关设计图+莲花花簪:到嘉陵江击杀“神策正风营士兵”后有几率获得“机关设计图”。右键接任务会让你回力堂找唐傲侠交任务,可以获得一个机关碎片。先不回,下水找莲花花簪,拾取后右键接任务会让你回力堂找高翎交任务,可以获得一个机关碎片。莲花花簪的任务交了以后会有两个后续任务:“小试唐莲”和“送还花簪”。接“小试唐莲”即可,“送还花簪”接不接都可以,不需要做,所以不用担心找唐小夕的问题。

  2.“小试唐莲”+未完成的机甲人:去黑山谷,找“野猪”,右键包里的任务道具“唐莲”。完成任务以后回力堂找高翎交任务可以获得一个机关碎片。先不回,去黑山谷找未完成的机甲人,对话启动,然后下水去找(目前损坏的机甲人位置比较难找,具体情况看视频,去找之前买好保险)。推下去以后是可以看到地图上的任务显示的,没显示的话多半是因为没勾上卷轴。接了任务以后回力堂找高翎交任务。获得后续三个任务,去天坑做一下然后回力堂找高翎交任务,各一个机关碎片。后续有个“心系伊人”的任务,接不接都可以。

  3.精巧的机关部件:大密室击杀机关骰子后有几率获取0-9(我自己获得过的是0-9)个不等的机关零件(绿名道具)(20个零件可以合成一个部件)或1个精巧的机关部件(蓝名道具)。小密室拼完图以后回柳惊涛那个房间打开新开启的一个箱子有几率空空如也或获得X个机关零件或1个精巧的机关部件。接了部件给的任务后回力堂找高翎,获得一个机关碎片。接后续任务去黑山谷找唐小晨,交接任务后再回力堂找高翎获得最后一个机关碎片。

注:

  1.视频没剪过所以有点长,莲花花簪和机甲人的位置详情可以看看视频凑合一下。

  2.共8个机关碎片,没额外的机关碎片。任务顺序不分先后,上述仅为个人推荐。

  3.不要随意放弃任务,放弃后触发任务的道具会消失。

  4.机甲人现在的位置很不友好,可能(希望)会改动。改了的话会考虑重新录个质量高点的视频。

碎片丢失的补救措施:

  1.客服中心装备误删/误拆解恢复。

  2.时间过得很久了的话1途径是无法找回的。任务做完了的话找高翎对话可以找回丢失的机关碎片,大号以前练级的时候清包扔掉过一个机关碎片但一直没管,时间久了1途径失效了,之后听说了高翎会帮忙找回就去清了没做的任务,拿到了碎片于是拿到了小猪。不过我不确定是“a.拿到最后一个碎片|b.完成唐小晨的“宽恕”任务|c.集齐唐门轶事系列的8本书且8本都在包”这三个条件的哪个条件,一个比一个要求高。如果a行不通的话把之前触发的后续任务都清一下,然后就能完成b,b之后才能完成c。详情可以贴吧搜一下唐门轶事套书相关攻略。有相关情况的小伙伴可以试下然后反馈一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