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积分获取最快途径 教你3天肝满1000分

2017-11-13 15:22:07 来源:剑网3吧 作者:江上看花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目前肝完两个号的1000分了,还有个700分的正在肝。抽空归纳了一些积分获取的途径给大家参考一下:获取1000分的主要途径是:彩蛋390分+外观130分+日常跑商科举44(最轻松的优先做),阵营大小攻防混分263,任务积分若干(最恶心除了升级尽量留到最后做凑分)。

  我推荐优先满级而不是升级的时候一个个地图顺便把积分任务都做完。

  新号做任务升级推荐路线:枫华-洛道-南屏-恶人谷(或浩气盟)-瞿塘峡。(龙门据说很伤眼,还是别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隐藏任务篇

  扬州:《扬州三奇》、《温吞水的决心》:点再来镇行不法对话,顺着做下去,萤火虫那个可以不用做。做完扬州三奇回到再来镇,只用做张三那一条线的就可以做完温吞水的决心

  洛阳:《方兴江湖事》:风雨镇对话萧正清触发

  枫华谷:《不归朝野》:平顶村周紫娟对话触发

  金水:《宣战霸刀》(需完成主线):对话古罗岛黄施仁、《盟主的回复》:对话扬州过图点高恒、《金水河心有玄机》:对话金水镇大唐信使

  巴陵:《豹王残豹》:对话桃丘里面屋子的桃花仙、《左丘之园》:对话桃丘周正虎

  瞿塘峡:《缘起缘灭》:对话孤山集张璎珞,飞到江流集交任务后只需完成胡一奇这一线的任务就行。

  洛道:《风起稻香》:对话慕容追风,其实这任务是跟着主线的,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在问。

  洛道沙利亚红名交不了任务的问题:优先做枫华谷的任务再做洛道的,如果已经红名,就找个红衣教声望绿的长歌平沙你。

  升级做任务中会出现很多找不到任务物品或者NPC的,建议小退一下重上试试,比如南屏山臭名昭著的《投毒》任务找不到锅

隐藏任务NPC位置:

  扬州行不法:

游民星空

  洛阳萧正清:

游民星空

  枫华谷周紫娟:

游民星空

  金水三个:

游民星空

  巴陵两个:

游民星空

  瞿塘峡张璎珞:

游民星空

  建议用茗伊插件加个焦点

2.地图彩蛋篇:

  地图彩蛋可参照攻略>>>

  推荐加载茗伊和菊花插件

  打开茗一焦点列表,添加:周斌举,狼,仙鹤,猞猁,鹿,孔雀,兔子,波斯猫,机关小猪,雪貂,隼,狮子,采药的小松鼠

  打开菊花dbm,其他数据,加载扶苏有晴的插件,彩蛋NPC会有个绿色范围圈

  去霸刀地图需要做问卷拿战狂牌飞副本或者收个霸刀徒弟拉你过去

  万花靠近花海的那只采药的小松鼠是会从桥沿着花海那条小路移动到花海区域的,建议加焦点慢慢找。

  有点困了,明天起来再更新攻防混分篇吧,小伙伴们还有问题可以在楼层里提问噢。祝各位早日肝到称号,不出意料二测最多还有两周的时间

3.攻防混分篇

  今天开恶人谷地图的大攻防,不知道会不会开昆仑做前置。优先把前置做完拿五千战阶防踢,进图后跟着大部队推boss(这里建议把坐骑换成照夜白,可以省轻功气力值),做完大概有200+的分数。

  小攻防是周二、四在巴陵对刷,拿50分就可以获得45的积分。

  跑商是转到浩气跑洛道-巴陵,吃飞鱼丸走水路,实测飞商已被和谐。

  屏蔽人物:ctrl+shift+p

  屏蔽气场:右边小扳手-战斗操作-气场范围显示-屏蔽全部

游民星空

  说明一点:大GF防守方反推BOSS是没有BOSS成就积分的,仅有攻防200分的那一项积分。所以想获取高积分建议在图外转成进攻方第一时间跟着大部队推完,大概10-20分钟能把所有boss推完。

  昨天更新的成衣和披风能够拿积分了,外观积分目前可以拿94分。还有发型和其他三披风未实装。

  今天记得去扬州考试,交白卷就行可以拿20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