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死灵血套尸枪最全攻略冲层必备 死灵血套冲层要注意什么

2017-07-13 14:21:41 来源:NGA 作者:王司徒老贼丶 编辑:小牧格雷 

【血套如何输出,如何生存】

如何输出

  1、进门,见到敌人就上诅咒。触发腰带减伤效果;

  2、利用鲜血奔行穿过敌人,第一时间叠满100层的加血BUFF

  3、见到精英,先注意自己的元素戒指在那个元素,如果看到元素戒指在毒2秒之后,冰霜3秒之前,就开亡者领域、血魂双分、然后向精英扔尸矛,元素戒指转到物理伤害的时候,此时尸矛的伤害达到顶峰,而且在扔尸矛的过程中,吞噬技能要一起按,这样血线就一直能稳定。

  4、杀完精英就可以走了。

  5,看到敌人就释放衰弱诅咒。然后到第三步,然后循环。

如何生存

  利用]鲜血奔行和走位躲技能。没有血量就用鲜血奔行穿过怪物,越多越好,这样回血很快。

【在打大秘的时候一些个人心得】

  其实我个人也不喜欢怎么冲层,一般在公共频道和他们速刷80-85,但是我觉得我现在的装备90层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心得1:当你在遇到一组精英的时候,但是你的大招又没有好,这样你可以往下走一点,看看能不能看到其他的精英,看到了其他的精英最好把两组或者多组精英拉在同一个屏幕上,而且你要能看到,没有精英也可以拉一些小怪,但是不强求,看要个人当时的判断。

  心得2:当你在秒了boss以后,你一定要清一下剩下的小怪,这就是为什么心得1要求没精英拉小怪了。

  心得3:霸王精英一般是不打的,高层肯定是不打,我估计在87层以下的霸王精英,在有威能塔的时候一定要打,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如果你伤害足够,而且有爆发,能在元素戒指转到物理伤害的时候能打掉就打,不能打就走,第二中情况你可以试一下,如果打不掉,那下次就不打了。

  心得4:减号塔是一个好东西,看塔之后直接秒精英,秒了直接用鲜血奔行找精英,实在没有,一定要开一次清小怪,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有点忘记在减耗塔下能放出几次大招了,是2次还是3次来着,反正尽可能躲开,在减耗塔快消失之钱一点要在开一次,这样,大招CD的还是按照减耗塔的减耗来算的,这是我个人觉得的,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但是我觉得这样做,最后一次的大招时间好的挺快的,大家可以试一试。

  心得5:在打BOSS的过程中,记得多鲜血奔行,留下尸体打BOSS,当元素戒指转到物理的时候丢。当然有些时候打精英的时候也可以用上这一招。

  心得6,吞噬这个技能我在一场中除了大招以外的时间,都很少去按的,有些朋友说在用这个回血,我觉没错,但是太少了,用鲜血奔行的回的更多,你留下的尸体还能用来打精英是不是,在没有大招的时候,你的精魂是多是少,那就要看你在大招的时候是不是一直在按吞噬了,如果你大招的时候有在按的话,那你大招结束的时候,你的精魂肯定是满的。所以我个人并不担心在没大招的时候没有精魂可以用。我基本上一个大招洗满了精魂后,赶路的时候给怪物上的诅咒,精魂没用光大招就好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