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死灵催命流目前最高效小米build 宠物套高效速刷怎么玩

2017-07-13 13:24:4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Lastpriest 编辑:小牧格雷 

【前言】

  这是楼主多方尝试后认为目前最好的小秘build,4人难度T13单刷1.5~3min搞定,好图有望打进1min,兼具速度与强度。

  论坛里几乎所有的nec小秘build都有一个致命缺陷——腿短,处于“交通基本靠走”的尴尬局面。究其原因,在于nec的武器位置拥有大量增伤,与引剑冲突,确实很难割舍。

  个别使用了引剑的build,则因放弃了武器位3-4倍的增伤系数,导致输出强度不足,只能蹉跎于单人T13。

  昨天hotfix后召唤套修改,楼主尝试了早就想玩的魂法,并针对小秘做了一些改进,使得此build能够做到高速高效:

  速度上略逊法师,比不上无限瞬影打的和尚,但已经可以实现长途奔袭,彻底摒弃短腿顽疾;

  强度方面200万面板4人T13单刷一路。

  这里顺便提两个误区,很多小秘build都有在犯:

  1、移动速度:

  这是小秘速刷的核心要素。它不仅仅意味着效率,还在于它是保证生存的生命线!在小秘环境下,生存几乎完全依赖于黄金腰带+打钱宝石制造的坚韧,只有更快的找到下一组怪,减少金币拾取断档的可能性,才能最大程度的避免死亡。尤其是hc玩家,切记。

  就目前的nec小秘build来说,即便不带引剑,在设计时也要设法往血步加速鞋、恐惧加速戒指、加速副手、加速被动(暂时有bug不能用)这类拥有额外速度加成的装备及技能上靠,没引剑的build就要有大概150%的额外跑速,既无引剑又无法提供这个移动速度的小秘build,基本属于自娱自乐,和法师组队是灰都吃不上的。

  2、输出方式:

  就小秘环境来说,最有效率的永远是直接贴脸输出,秒掉精英后就地捡气息/光走人,你说我想离得远远的打了再过去捡东西?对不起,你已经慢半拍了。

  对nec来说,贴脸打怪还有另一层特殊意义:眩晕骨甲是nec目前最好的克戒触发技能,而这个技能需要贴脸使用,按楼主的打法怪是活不到2秒眩晕醒来的。

  有的帖子推荐使用贼神来触发克戒、拉距离保持增伤。就算你不知道宠物也有触发系数,也应该知道单体触发和骨甲群晕的差距所在。所以听楼主的,别信那一套,老老实实上宠物宝石贴脸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