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5暗影猎魔人三刀流BD玩法攻略 2.5暗影猎魔人配装及加点选择

2017-03-29 11:56:3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gfocus 编辑:苍梧君 

  暗黑3 2.5暗影猎魔人三刀流BD玩法攻略,2.5暗影猎魔人配装及加点选择,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2.5猎魔人三刀流玩法全面解析。

  2.4版本暗影6件套刚推出的时候,我曾经说过:既然不让DH双持匕首,那就应该给暗影套一个专属副手。谁曾想到,这个专属副手在一年多以后才出现,但不管怎样,该来的终于来了!

  仅以此贴献给我一直钟爱的暗影飞刀——2.5版本,三刀崛起,暗影重生!!

第一刀:暗影三刀基础知识

  暗影套特效详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件套特效:装备近战武器的前提下,全局独立增伤13倍(注:DH仅能够装备单手通用近战武器,包括匕首、剑、斧头、钉锤和长矛;装备近战武器时可以释放的攻击技能包括飞刀、战轮、流星索、刀扇、手雷、陷阱、箭塔);

  4件套特效:翅膀获得全符文并且永久持续(注:翅膀的减速符文属于主动技能,不能永久持续,需要手动释放);

  6件套特效:飞刀对击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额外40000%伤害(经测试:飞刀经暗影6增伤后伤害为40750%;这个40750%享受暗影2增伤,也享受技能伤、元素伤、精英伤和范围伤)。所以暗影6对飞刀总的增伤倍数为:(40750/750)*13=706倍,算上三刀就是2119倍。

  配套散件特效详解:一、家妮匕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释:这个特效是给怪物上一个回能buff,持续时间为2秒。也就是说,你在2秒内再次用飞刀打这个怪,就可以回憎恨。电符文和冰符文可以多次回憎恨,击中几个怪就回几次;火符文的dot伤害不能回憎恨;另外,装备三刀箭袋后,三刀都可以回憎恨。

  二、三刀箭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装备三刀箭袋后,释放飞刀技能可以同时射出三把飞刀,三把飞刀固定夹角,和闪避射击类似;

  2、三刀可以击中同一个怪(即使是最小的怪贴脸也可以三刀全中,中大型怪距离10-15码依然可以三刀全中);

  3.三刀都能触发飞刀各符文效果,都能触发家妮特效,都能触发范围伤;

  4、三刀一次攻击只能叠一层勾玉,触发一次击回,叠受罚不能突破icd限制;

  5.冰飞刀三把都享受大炮穿透,电飞刀不享受大炮穿透,其他符文只有中间一把享受大炮穿透;大炮穿透后的飞刀不享受暗影6增伤(该条引用K老师测试结论);

  6.掠夺4箭塔不继承三刀特效;

  7、三飞刀拥有三倍触发系数:回血标记可以回三倍血,回憎恨标记也是三倍效果。

  三、暗影腰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暗影腰带是飞刀机动性的关键装备。

  飞刀各符文详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物理符文1:100%晕目标1.5秒,需要注意的是:装备暗影6时,该符文无效(阿三奇怪的bug);

  火符文:dot伤害可以叠加,但不享受暗影6增伤,不触发家妮匕首回憎恨;

  冰符文:穿透后不享受暗影6增伤,但可以触发家妮匕首回憎恨;

  电符文:弹射后不享受暗影6增伤,但可以触发家妮匕首回憎恨(由于弹射是自动寻敌,该符文回憎恨效果最好);

  物理符文2:对怪物的爆伤增加330%,经测试装备暗影6后该符文无效,伤害与其他符文一模一样,应该是暴雪为了防止DH崛起而故意设置的。

  翅膀技能详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暗影四件套效果是翅膀全符文常驻,选什么符文都可以,区别是翅膀的颜色不一样。

  刚进游戏、换地图或者死亡需要手动开启一下翅膀。翅膀的减速符文是主动技能,需要手动开启,每次持续5秒。

  另外,注意看翅膀的说明:获得的击中回复生命提高,数值相当于你的消灭回复生命的25%。

  因此,翅膀也可以卡杀回药水,配合吸血被动,卡药水后可以获得15-20W击回,暗影飞刀强大回复能力的保证!

  总有人问怎么卡药水,这里再说一下:带上吸血被动和杀回药水,换地图或者死亡吃一次药水就自动卡上了。

  暗影三刀的优势分析

  一:机动性

  暗影腰带+翻滚=无限跳怪拉怪。

  二:超强单体伤害

  随着三刀箭袋的出现,暗影飞刀的伤害终于配得上他这个纯单体技能特性了,

  虽然是单体,但其实已经足够强力,只要你能合理利用它。

  三:高坚韧+高回复

  高坚韧:暗影飞刀有翅膀35%、复仇50%、残影60%、天鹰50%,以及可以带的护甲刀扇和野猪,可以说是非常硬;

  高回复:全符文翅膀+吸血被动+杀回药水+装备杀回副词缀,最高能堆到20W击回,即使装备副词缀不完美,也能轻松达到15W左右击回。只有高击回还不等于高回复,还需要高攻速,佳妮匕首的特效决定了我们可以无脑丢飞刀,假设20W击回+2.5攻速,就相当于50W秒回。

  四、开荒难度最低,成型最快

  DH只能升级出两把匕首,家妮匕首分分钟毕业;暗影套一齐,随便有个三刀箭袋,几十万面板,也不需要CDR之类的词缀,直接就T13起飞了!

  暗影三刀单刷强度评价:

  根据我ptr的测试,暗影三刀1000巅峰应该能过90层,2000巅峰应该能95以上,最高应该在100层左右,但用来冲榜的极限层数可能不如榴弹,毕竟单体技能对神图的利用不太好。

  优势层数是80-90层速刷,不挑图,操作简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