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4野蛮人PVP角斗场配装套路详解 野蛮人PVP装备搭配推荐

2017-03-03 16:14:5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xiaom1 编辑:苍梧君 

  暗黑3 2.4野蛮人PVP角斗场配装套路详解,野蛮人PVP装备搭配推荐,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野蛮人PVP装备搭配心得。

  鉴于有人求蛮子详细配装套路,外加上我觉得蛮子的确很难配装所以单独提一个帖子来说,希望能起到普及PVP很好玩而不是互相秒的真理。

装备技能:

游民星空

  蛮子研究的时间是最久的,之前一直很坚定的认为跳跳流派落地后的超高护甲可以提供大量生存能力。

  后来发现追击能力实在太差,别人要跑的话跳跳很难打到人。

  最终是从野蛮人最强被动之一:荆棘伤害提高100%确定了荆棘套路。

  荆棘不但限制了PVP对手的技能选择,更是强迫对方堆叠更高的坚韧从而不会被1HIT反弹而死。一旦对手的坚韧提高就意味着伤害的进一步降低。正如我常说的:“D3的PVP缺的永远是伤害,而不是坚韧。”

  因为梦魇者对戒的原因不能用双刀维持怒气,于是萃取了先祖空放回复25怒气的武器。怒吼以后一直空放先祖几下就可以满怒,实现天鹰减伤50%。

  因为不受双刀的约束,所以武器的选择变得多样化,物免盾牌配合无悯30%的概率召唤先祖的搭配可以有效自产原生先祖。

  这样就解决了对方也是荆棘套路不敢乱打的问题,至少先祖打过去你不会被荆棘伤害打到。

  由于原生先祖不被“先祖之魂”任何天赋加成,亲测。所以放弃了高CD的 先祖之魂 这个技能。

  6先祖和3先祖或许只是气势上凶猛一些,实际上先祖和其他宠物一样很脆很容易死,SO不停的召唤出新的先祖用来做肉盾和判断敌人位置就好。

顺理手套的选择无疑落到了宠物手上:

游民星空

  至于其他部位的装备选择就比较常规化:

  裤子多一条主要词缀。

  手腕为了进一步加快满怒的速度。

  肩膀概率多一条命。

  项链提供最强远程减伤。

游民星空

  相比较之前帖子里截图的技能选择,最近又把撕裂换成了山崩地裂。

  经过测试:山崩是为数不多的隔墙打牛技能,同样的 从天而降 的技能例如:暴风雪、金钟、复仇 都会被墙面挡住但是山崩可以翻墙攻击,所以选之。适当情况被封路可以用其解场。

  冲锋主要目的是追击,三跳更多的意义是为了翻河。

  装备词缀选择上,能出百分比生命的全部出百分比,能出精英减伤的也全部出。全抗也很重要,向肩膀盾牌手腕鞋子裤子上最好都能出全抗125+。

  因为蛮子被动血量转3%秒回,所以蛮子可以不考虑肥牛+巨石的配置。就算对方用的是超高流血配置,也可以通过更换被动血量低于35%的时候额外提高50%减伤来解决问题。

  关于巅峰的点配:力量和体力可以平均起来点,硬减伤和软减伤都非常重要,最终点出的结果应该以 恢复 值最高为标准。

  另外包袱里放好远古焚可以解决对方也是PVP配装伤害不足的情况。

  以上是蛮子2.4PVP的基本配装思路,谢谢收看。

  天天看有人说PVP互相秒巅峰高低不平衡,我说你快拿个4000+的来秒了我吧求求了。

  还有人说XXX职业一通天下秒人没商量PVP根本没法玩,我想告诉你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套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