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HC全职业单刷防卡build心得 2.41黑火鸟HC防卡build详解

2016-05-22 14:53:0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leonking 编辑:苍梧君 

  被动要说一下,和和尚一样,为了提高天鹰的作用,回能量很重要, 毕竟站神目光圈要靠传送,魔法武器是3回奥的,被动除了经典的春哥,静止甲抗,17%减伤之外,我带的是2.5回奥

  另外还有一个战斗减伤更强的思路,带减伤爆副手,就是不用宏有点断手:

游民星空

巫医

  散件吹箫和狱牙大师兄在防御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吹箫配合收割刀和护腕有最高的减伤,狱牙宠物牺牲掉宠物头和手换来团结和天鹰甲之后的减伤也很理想,两个站70过70都没有什么问题,具体就看希望自己打还是等大师兄了。 最可惜的是,目前随从的神目增伤宠物打死是没用的,散件吹箫偶尔还能出个圈,大师兄流就完全没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被动都是比较经典的配就行,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防卡被动,物理调和是必备的。

  又是一个新赛季,愿卡神从HC少带走几条FARM时的命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