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HC全职业单刷防卡build心得 2.41黑火鸟HC防卡build详解

2016-05-22 14:53:0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leonking 编辑:苍梧君 

DH

  和2.4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天鹰3狼双减伤掠夺根本没有竞争者,其他build基本都是一卡必挂的结局。 不用说,有了翻滚还愁对神目的利用率么,70层轻松拿下,再上几层就要看dps了。 站70,带秒回宝石比宠物好点,宠物除非碰见很极端的情况,70层还是有保证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法师

  罩子套环体球防卡方面没有任何变化可以到70,15秒的时间是弱点,近身的攻击方式对神目利用率非常低。 这里说说2.41新贵火鸟,dps本身高不说,几乎完美利用神目是大亮点,70层无悬念。防御上虽然没有硬减伤,但能用上火斧,比其他build总算好点。缺点就是法师的通病,太依赖冰戒,怪越多越硬,单组精英和boss就有点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