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HC全职业单刷防卡build心得 2.41黑火鸟HC防卡build详解

2016-05-22 14:53:0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leonking 编辑:苍梧君 

散件火炮2.41防卡的几个关键点:

  1.放弃死敌护腕,带上浴血护腕,你会发现白怪死的太快了,配合杀回简直是神器。

  2.盾牌用暴风,主属性最好洗一个精英减伤出来

  3.被动除了荆棘和春哥,必带20非物理减伤,另外一个可以带盾牌格挡率加护甲的,我是选择了宝石之力,因为我衣服放弃了一个轰炮伤变成了全抗。

  4.火牛和转煞宝石都必带。其他技能和装备萃取跟2.4变化不大我就不重复贴了看技能栏就是

  状态图见下面,第二组被站桩不动清光小弟的75层集群秘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担心这样配dps不够,火炮是对神目利用率相当高的职业(随动,炮下来要在圈里转),75层没什么问题:

游民星空

  另外还有一个思路是提高格挡(盾牌洗格挡),带30格挡和格挡回血或者格挡率加护甲被动,我用暴风和A2箱子盾(格挡60%减伤)都试了,感觉效果比堆高坚韧差点,就不推荐了。

  至于让大家空欢喜一场的荆棘套,用杀猪刀(骨劈应该是不用期望了),带转煞火牛,萃取血族,带格挡回血被动,站75也是没问题的,但dps就够呛了,不说了。

蛮子

  散件荆棘蛮是所有build里的佼佼者,看过豆角,原因不用我说了吧。 浴血护腕决定了站着光挨打和看着白怪慢慢死光的差异,而护盾手,秒回鞋也是防卡而论不朽套所没有的,站70+很稳。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dps上,转煞火牛宝石拿不下,没有受罚者,我40万荆棘也就打个70层而已,还感觉有点挑图,当然,和我全身没有强化也有关系。

  状态图,被动是荆棘,春哥,满怒25%伤,奋战不懈(没它站不了7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