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PTR天梯观察 两梯队应该如何保持平衡

2015-08-12 09:24:5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PTR天梯排行榜。新的PTR补丁又迎来了新一轮天梯排名的洗牌。在上周末更新的PTR补丁中,各职业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强或平衡,野蛮人散件与不朽套的增强确定了额外的玩法,武僧由于七星闪技能机制的调整输出受到影响,巫医全面增强,魔法师则有部分削弱,猎魔人与圣教军的变化不大。

热点推荐
卡奈魔盒的历史 赛斯切隆废墟场景截图 2.3PTR游戏体验总结 两代魔盒横向对比
直接启动游戏方法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双倍章节材料获取攻略 全职业血岩碎片消耗表
2.3版本实用特效装备 2.3经验获取改动 卡奈魔盒功能全解析 2.3补丁奎爷彩蛋

暗黑3PTR

  有热心玩家统计了截止目前PTR服务器上的各榜单前100名的层数分布(以下排名排除了之前由于Bug导致的由异常巅峰等级与宝石等级影响的玩家):

  野蛮人:前100分布61层-70层

  圣教军:前100分布53层-64层

  猎魔人:前100分布57层-63层

  武僧:前100分布63层-70层

  巫医:前100分布57层-63层

  魔法师:前100分布52层-65层

  双人组队:前100分布63层-74层,包括98个野蛮人与武僧(1对1),1个巫医,1个猎魔人

  三人组队:前100分布65层-75层,包括98个野蛮人和武僧(1对2或是纯武僧队),一个猎魔人,一个魔法师

  四人组队:前100分布63层-75层,包括84个野蛮人和武僧(1对3),5个圣教军,3个魔法师,5个猎魔人,3个巫医

  在单人榜单方面,野蛮人和武僧领跑,也是唯二下限都可达60层以上的职业,如果保持目前的态势势必会成为众多玩家第四赛季开荒的首选。剩下四个职业的天梯情况近乎相同,上限达到了64层左右,用时都差不多,而下限方面魔法师与圣教军则要低的多。两位经典近战职业的强势不仅体现在单人榜单,也顺势影响到了多人榜单,多人组队榜单中超过了80%的角色都是野蛮人与武僧,而武僧强力的七星套装已经到了组队必带的地步。其他职业难以在组队找到自己合适的定位。

暗黑3PTR
野蛮人与武僧包揽多人榜

  这种分布极像2.2补丁,只是猎魔人换成了武僧。在2.3补丁中抗性的改动让这个补丁成为了绝对的近战版本,当然圣教军就没这么幸运了,新祝福之锤套装在新补丁中也没有更好的优化,专属盾职业却意外脆的情况依然延续着。远程职业的困境大家都看在眼里,之前表现不错的魔法师御法者玩法其实也是一个变相的“近战”,而且更别提在上一个补丁中专属腰带还被削弱了。

  上面的分析都来自PTR服务器,玩家们并不会全力以赴冲榜,PTR榜单表现的是多数玩家下的天梯常态,在正式服务器上玩家们的极限成绩乐观的情况下超过6层是很正常的。特别一提这是2.3补丁,有魔盒,没有试炼门票,等等,别忘了现在知名的以太法师和火瞬影武僧都是正式服务器上才挖掘出的玩法。

  现在距离新补丁上线还有三周,而且势必还会有一个调整型/平衡的PTR补丁等着玩家们。按目前的情况看2.3补丁各项机制已定型,暴雪需要解决的问题只是野蛮人与武僧的霸榜情况,毕竟组队少了多样性是件很无趣的事。武僧现在还有精回与火爆裂两个降低层数的因素在,而野蛮人就不好说了,唤雷的修正对旋风流影响并不大,而且不朽套也强力归来。你觉得暴雪会把PTR最终的理想层数定为多少呢?是把武僧和野蛮人拉下来,还是再BUFF一波把其他四个职业推到大众60层以上的水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