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2.3PTR内容体验报告 新玩法新秩序带来新内容

2015-07-02 16:00:1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刘尔逊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5.0 新物品和平衡性调整

暗黑32.3PTR

暗黑32.3PTR

  每一个版本暗黑3都会迎来新的赛季,新的物品和随之而来的新的玩法。本次补丁加入了武僧,巫医和圣教军的新职业套装,并且每个职业都新增了几件新的职业专属物品。部分职业技能进行了改进,其中巫医大量技能进行了翻新,获得了极大的增强。不过遗憾的是,2.3补丁并没有加入类似黄道黑曜石之戒等挑战游戏规则,革新游戏机制的全职业物品。

  新物品,新玩法,新的秩序,这是暗黑3版本更新后最老生常谈,也最激动人心的元素了。不过哪个职业能笑到最后,成为PTR的大赢家,还须翘首以待。其实诀窍很简单,不过又很艰难,那就是——别作死。

  好了,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带来的2.3 PTR第一映像。顺带提一下,PTR的20倍掉率又开了,黄光绿光那是掉得遮云蔽日,昏天黑地,简直亮瞎狗眼。祝各位能去PTR体验的排队愉快,不能去的看本文也看得过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