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2.3PTR内容体验报告 新玩法新秩序带来新内容

2015-07-02 16:00:1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刘尔逊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4.0 更加合理的战斗体验

暗黑32.3PTR

  曾经暗黑3可以通过对怪物进行无限控制实现木桩式推进,达到很高的组队宏伟秘境成绩。但这一切将在2.3补丁成为历史——怪物对控制效果的免疫上限被提升到了95%,也就是说多次控制之后怪物几乎免控,无限控制流玩法将不复存在。这一更改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野蛮人,武僧和输出圣教军大呼组队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恐惧巫医和猎魔人则不得不改变战术去适应新的版本了。

  由于怪物不像以前那样害怕控制了,暴雪也相应降低了宏伟秘境中怪物的伤害,现在60层怪物的伤害只有以前的一半左右。

  木桩式的推进方式虽然强大,但不得不说是无聊的。相信这次怪物的控制减免改动最终的结果是让游戏变得更加紧张有趣。

暗黑32.3PTR

  另外,宏伟秘境中BOSS的血量降低到了原来的一半以下。某些职业终于不用5分钟推进度,10分钟打BOSS了。加上伤害的降低和部分BOSS战斗机制的改善,相信以后“赌BOSS”战术带来的虐心也将成为历史。

暗黑32.3PTR

  在进入秘境的方式方面,试炼终于在万夫所指之下被删掉了,现在可以直接用一个试炼钥匙选择层数进入宏伟秘境了,每完成某一层将解锁下一层宏伟秘境。而进入小秘境现在也不需要门票了,现在想打秘境不再被强制逼去打赏金了,虽然2.3赏金你还得打,而且只多不少。

暗黑32.3PTR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那些过去不能放在左键的技能终于可以放在左键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