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2.3PTR内容体验报告 新玩法新秩序带来新内容

2015-07-02 16:00:1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刘尔逊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3.0 大赏金时代

暗黑32.3PTR

暗黑32.3PTR

  在2.1版本之后冒险模式的赏金任务一度失去了意义,而2.3补丁的改动则让赏金任务再次充满了存在感。现在赏金任务给的礼包会掉落专属的橙色材料。

暗黑32.3PTR

  礼包中的专属材料可以用在卡奈魔盒的公式中,例如第二个公式重新生成物品的所有词缀,可以说每一组赏金专属材料都可以变成一次获得极品毕业装备的机会。另外现在锻造传奇装备也将消耗专属材料,但因为获得极品毕业装备的机会更加宝贵,锻造传奇恐怕要无人问津了。

  折磨8难度下每个礼包开出的材料是4个,而魔盒公式2需求是5个,可以推测折磨10难度一次的材料至少够一次公式2的需要。

  推测2.3版本赏金刷材料会变成极品毕业装备的主要来源,大赏金时代已经起航。曾经暗黑3是一款收获呈爆发式的游戏,其中一次掉落一件极品可能让你搬进海景别墅,但更多的时候是伐木数月毫无斩获。如今,它正在转变为一款更加注重积累和稳定收获的游戏,只要付出努力,人人都可以拥有极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