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技能搭配 不洁多重流全面解析

2015-06-10 09:42:53 来源:贴吧 作者:素影清樽 编辑:Jimmy51 

  暗黑3猎魔人多重流怎么玩?猎魔人不洁套好用么?不洁多重流可以说是目前仅次于娜套的猎魔人套装,而且相对于娜套的高操作低容错率,不洁套是非常适合新手的一个猎魔人套装。小编今天就为各位猎魔人带来适合新手的不洁多重流攻略,看看不洁多重流是如何选择装备和搭配技能的吧。

猎魔人推荐阅读
猎魔人Build: 火多重套Build 冰火银河流Build 箭雨流Build教学
猎魔人技巧: 火多重收益计算工具 单刷高层秘境心得 平民箭雨流打法技巧

暗黑3猎魔人不洁多重

  多重虽然是DH三套里面最简单的一套。很多的心得和小窍门会让你止步51之前。也就是所说的极限。当然 不否认 娜塔亚的套装伤害在装备同等级操作同等级的情况下 是碾压不洁套的!但是也会有很多喜欢不洁套的朋友~ 所以不洁也是可以坚持的

暗黑3猎魔人不洁多重

  这是过54时候的面板,现在面板有改变。现在的面板是170W+ 多重加成是45%!

武器选择

暗黑3猎魔人不洁多重

  这个是我现在用的。

  1.据说毕业的是远古灾劫 火枪 具体不评价 因为我巅峰600多了没见过。

  2.单人冲大米 推荐风之力 小鸡弓 理由: 控制足。 弩也可以选择 但是50层以后少了那点控制可能会出事

  3.组队请准备一把武器 不要用风之力 因为击退会影响豆角和51大腿控怪。

  然后说下武器属性。

  1.次要属性必有戒律 10+就可以 12最好 戒律是加法加成 在有一定技术的情况下 没有至关重要的加成.

  2.主要属性推荐 白字/ED/敏捷/减耗

  然后是套装 一起说了

  1.头部 推荐属性 敏捷/暴击/多重伤害 远古的单伤不如普通的双伤 (我没有 许愿早点出)

  2.肩膀 敏捷/体能/元素抗性/减耗

  3.手 敏捷/减耗/暴击/爆伤 这个事完美属性 但是可遇不可求 优先选择双暴高的,

  4.衣服 敏捷/体能/回憎恶 次要属性一定要保证有戒律 尽量在11以上

  5.裤子 敏捷+2个生存属性就行 这里很多人洗闪避射击的伤害 其实是不需要的 闪避射击只是拿来提供减速 和回憎恨的 不需要伤害

  6.鞋子 敏捷 和多重伤害加成是必须要的 有速度鞋子不足25%的剩下的用巅峰补 务必优先保证25%的速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