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火多重收益如何计算 火多重收益计算工具下载

2015-05-30 11:20:3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crystalray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猎魔人火多重收益如何计算?猎魔人火多重是一个比较安逸的流派,但是不适合冲击高层天梯。原因就是不如娜套箭雨流或者慢电流爆发高,但是刷50层以下还是妥妥的。但是很多人不太清楚火多重的收益如何来计算,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奉上火多重收益计算工具。

猎魔人推荐阅读
猎魔人Build: 多重套Build 刀扇箭雨Build 箭雨流速刷Build
猎魔人技巧: 无缝复仇测试 娜套操作技巧 装备附魔全攻略

暗黑3火多重收益计算工具

  crystalray 制作的这款多重伤害计算器可以通过输入所有的相关变量来计算最后多重射击的伤害值,还可以帮你计算替换装备或宝石后的收益率。

火多重收益计算工具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i31o37f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