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箭雨流装备选择 猎魔人箭雨流大秘境打法技巧

2015-06-02 15:42:2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Jezzle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猎魔人箭雨流装备选择,猎魔人箭雨流大秘境打法技巧。箭雨流是猎魔人冲击高层首选流派,强大的复仇箭雨能瞬间扫清一切障碍。但是很多人都在实际操作中存在很多问题。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个猎魔人箭雨流高层心得。

猎魔人推荐阅读
猎魔人Build: 多重套Build 刀扇箭雨Build 箭雨流速刷Build
猎魔人技巧: 无缝复仇测试 娜套操作技巧 装备附魔全攻略

暗黑3猎魔人箭雨流

  我是国服才玩的,DH不到150个小时,从开始玩经常来看看大神们的经验,也在这里问到了很多问题的解决方法。

  之前是刚好过54就卡住了,伤害非常富裕,但是四分之三的图碰到大批突脸,觉得黑最近也没有想冲,这几天看坛子里朋友们越来越多推荐冰晶,换了用一下,运气非常好,58遇到羊头人尸魔海,配上蝴蝶。 只有蓝色一组反伤,还是胖子,其他主要是监禁,卡视野就解决了,只在一个柱子挡了一下的时候死了一次,9分半打出了BOSS雷兹尔,这个BOSS血不多,暴走后的技能依靠楼梯墙角都可以卡。于是顺利了完成了54到58的飞跃,心里相当爽。由于冰晶在今天使用过程中确实觉得很稳健,让羊头人都傻呵呵的,觉得真的是凯恩的朋友们的帖子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想说明,我是觉得自己挺菜的,写这个只是想给那些冲榜受阻的朋友们看看。因为我本人是卡在54、55这个水平很久了,另外之前更是从45那个水平一步步明白DH怎么玩的,所以觉得对新人应该有意义吧。因为也只是58而已,就请高手们当做没看见。

  我只是陈述几条我玩DH的经验,或者大神们说的话中对我非常重要的几条。希望看后会对一样一直难于冲榜甚至难于55的朋友们有好处。

  我的装备相比起来很差。就随便贴一下吧,(捂脸)这么烂都可以你们还担心啥。

面板数据

暗黑3猎魔人箭雨流

箭雨流装备

暗黑3猎魔人箭雨流

暗黑3猎魔人箭雨流

暗黑3猎魔人箭雨流

暗黑3猎魔人箭雨流

  点了百分之2的攻速总共到17%。

  随从是寇马克,银妆刀命运守护+折射成冰+兵要,特效差不多满了就没区别。身上回憎不够我才带了这货,不过后来觉得挡技能面积大了打BOSS也容易了不少。

  项链实在是没好的,就用了个半残黑JJ,我始终觉得单刷不是伤害的问题,我的娜塔亚伤害打4人60都有点不够了,但是单刷问题绝对不在伤害,主要是怪物,另外一个是打精英的方法,毕竟不是谁都要去单刷60+,想打个56冰晶真的是相当优秀,怪物会傻出一个档次,我觉得尸魔固然好,但是在遇不到尸魔小熊等的情况下,冰晶会让你应对怪的能力强一个档次。

  另外我娜枪差1CDR,白字触底就洗了,觉得1CDR并不卡手,毕竟你要时间来位移。

猎魔人箭雨流心得

  1.赌图是第一位的

  前提是伤害要够,装备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我认为标准就是你在金色反伤怪开三次反伤的过程里能打死他就可以了,四次问题也不大,也就是9~12个箭雨可以砸死就不拖节奏,可以安心赌图来冲了。(注:指相对不位移的金色怪物,箭雨可以砸满后续伤害的,腐化天使什么的不用来当标准)

  2.洗装备

  CDR我觉得在45以上就可以了,44据说不太行。 某位置差1点CDR而其他属性严重不合格,例如我的娜塔亚枪这样原来3000出头的白字必须优先洗白字(注:只说1%的情况,2%尽量还是洗CDR吧,重打一个,毕竟有很多人说不太行);

  戒指项链我觉得都没有必要追求的太满,但是技能伤害和元素伤要追求,20元素伤远大于1000的敏捷。反正我觉得从我这角度看上去,我这烂戒指你们都不要,但是我伤害仍然够,打59赌到图伤害大概也可能够,就看死的多不多。所以雪岩资源我觉得可以优先放在武器上,戒指项链不要太强迫症。

  冰晶我觉得58是一定要用的,反正伤害不缺为什么一定用太极呢...? 不过太极也有好处,我只是个人被冰晶的稳定性征服了。

  3.大秘境打法

  只写给那些见BOSS前就死很多次的朋友们。虽说我的58羊头人比较好躲,但是我打其他怪物最近也有一些我的感受,我不愿意把这次打过看成单纯运气,因为我觉得以前对精英怪的处理上我可能会死很多次,说不定就过不去了。

  小怪上,我觉得遇到全突进就退。 单一突进的情况下,反应要快,另外如果有冰晶会好很多。看到飞翼起飞再立刻开烟幕向后拉开距离,准确打死,不拉开它是会立刻贴脸打第二次的,非常容易死。用烟幕躲小怪攻击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只要你还有戒律就不要死,躲各类远程攻击的弹道的时候,可以烟幕开的过分谨慎,也一定不要不小心死了,集中心智卡CD就用,让烟幕在死之前多开,会打的效率高很多。

  精英:

  反伤:3凝神一箭雨情况下,我的攻速条件是3个箭雨停手,反身开烟幕跑,为了谨慎我会连续开两个烟幕。回头等反伤消失,循环,注意躲其他技能。

  监禁、雷暴: 蓝色就打到屏幕外面,打不动的和金色的,退到看不到怪物的地方扫射凝神,多打几个凝神没关系,有箭雨了再进视野打出去,退出来,这样风筝可以无伤。

  轰炮:躲,太密集躲不过就炮弹快落地了再开烟幕,千万不要看到轰了就直接开,慌了的结果就是移动速度控制不住,容易不小心进圈,而且炮弹落地烟幕已经结束了。只要炮弹快落地了再开烟幕是不会伤的。另外打轰炮金闪闪的时候爪牙打的优先级和大家伙一致,因为一炮同样的效果,少一个就好躲一点。轰的不同步的时候每波落地前分别开烟幕,你的烟幕时间间隔是小于两组轰炮的,重点是,不要慌,不要忘了回复戒律。

  冰冻:预判就行了,只要不是血量不达标和傻站着没看到冰块,冰冻是一定不能秒你的,看清词缀后等着怪物放冰冻,出来刹那按烟幕后退,冰冻和其他技能的施放是循环的,大概是冰冻的上一个技能永远是冰冻的前兆,比如第一次强奥之后是冰冻,那么下一次强奥了,你就该把手指放在烟幕上了。

  其他不说了

  4.打BOSS碰到那几个爹真的没办法,其余的要多熟悉怪物属性,能卡位置站桩打就卡位置,不能卡的就风筝,另外如果是寇马克,利用好他和狼的位置,今天我打这个雷兹尔,有他们俩简直安逸。对BOSS大神们写过很多资料,看了会很受益。

  总而言之:别跟装备较劲,想冲榜赌好图,剩下就是打精英和BOSS的技巧了。希望各位早日上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