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魔法师技能搭配 魔法师2.2新Build搭配DPS计算实测

2015-05-05 11:36:0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Makise_Kurisu 编辑:Jimmy51 

四、增伤buff

  我们来看一下,一个循环总共有多少伤害,这里我们需要考虑各种暴击,元素伤害,面板增伤,技能增伤,包括传奇宝石等等诸多buff的影响。下文会涉及到具体的装备,本文以准BiS装为例进行分析,装备不够好的同学,可以按照下面的计算思路,来估算自己的秒伤。

  我们先总结一下,到底身处4人团队的法师,到底有多上以上各种类型的增伤。

1) 智力

  这个浮动就比较大了,和身上远古件数,以及巅峰等级关系都很大,这里假设智力为1万。提供1+10000% ~ 100的增伤。

2) 传奇宝石

  囚者是必带宝石。由于火蛇火海蔓延需要时间,贼神的位置受到质疑,宠物宝石成为了优先级比较高的宝石。你可能会很吃惊,宠物宝石的加成和火伤加成属于一类,但这就是事实。第三个宝石争议比较大,贼神/猛者/倍苦/勾玉/毒效,都有其支持者,由于贼神计算复杂,我们这里选择猛者来计算(并未验证带猛者是最佳选择)。

  关于宝石等级,榜上大神都70多级,快80了,这里我们取得低一点,就算60级好了。

  囚者之祸,33%独立增伤。宠物宝石,33%宠物增伤;猛者20%的A类增伤,我们算80%的覆盖率,15%精英伤。

3) 暴率/暴伤

  BiS下,暴率,头6%,手10%,护腕6%,戒指6%*2,项链10%,副手10%,巅峰等级5%,基础暴率5%,圣教军审判20%(可以突破个人75%暴率上限),总计84%;

  暴伤,手50%,项链100%,戒指50%*2,武器绿宝石130%,巅峰等级50%,基础暴伤50%,圣教军律令100%,总计580%;

  暴击总收益是,(1 + 84% * 580%) = 5.872

4) A类增伤

  法师自身:

  魔法武器 20%

  弃防强攻 15%

  元素危害 20%

  猛者之厄 20% * 80%(覆盖率)

  巫医(某些流派会有出入):

  食人鱼15%

  噬魂(毒符文) 20%

  大巫毒仪式 30%

  圣教军(也有很多人选择怪物低血量爆炸的符文)

  圣盾炫光(圣之裁决) 20%

  毒效宝石(辅助携带) 10%

  另一个输出是DH的话,可能还有一些DH的增伤,这里未计算

  总计: 166%

5) 元素增伤&技能增伤

  BiS装备(不考虑旧版塔拉夏副手),拥有20%火伤(护腕),30%蛇伤(胸,肩),55%陨石伤(头,鞋,副手)

6) 精英伤

  塔拉夏副手8%,猛者之厄15%,

  对精英总计额外伤害,8%+15% = 23%

  7) 武器平均DPH

  远古蛇杖接近满白字+10ED: 2200

  远古塔拉夏副手: 550

  大概DPH为2200 + 550 = 275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