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暗黑3专业术语全解析

2015-04-22 15:33:3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低调的二筒 编辑:回到过去 

彩虹关

  先说说彩虹关的由来

  《暗黑破坏神》原本是没有奶牛关的,但曾有一段时期,暗黑爱好者间流传着这么一种说法:暗黑有一个隐藏地图,全是可笑的奶牛。许多玩过暗黑一代的玩家还能记得这个神秘传言。据说通过点击位于崔斯特姆的一只特定的母牛多少下,就能进入一个神奇的地方——秘密牛关。可以肯定的是,暗黑一代里边没有秘密牛关,但这个传说却诞生了。当星际争霸上市时,里边有一个作弊码:“There is no cow level”(没有牛关)。我们通过这一点确定了事实上一代没有秘密牛关。

  在制作二代的时候,玩家经常询问是否将会有母牛们在游戏中战斗。1999年4月 1日,那个星期的一张暗黑二代的截图描绘了母牛们在砍杀。人们想知道这究竟是一个愚人节玩笑还是暗黑二代真的安排了一个秘密牛关。当暗黑二代上市时,一件叫做赫拉迪克方盒的任务物品能够让玩家通过合成来制造新的物品。不久玩家就开始实验用方盒来合成,希望找到打开新鲜有力的秘密的钥匙。当然原来的游戏是没有奶牛关的,但暴雪决定不让玩家失望,于是真的在1.04版本中让奶牛关成为了隐藏关卡。这就是奶牛关的由来。最后一个处方被发现了并揭示了最被期待的秘密——秘密牛关。下图是暗黑2中玩家撕逼一大群奶牛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而在暗黑三里,玩家默认就会认为,暴雪粑粑一定会加入这个隐藏关卡,于是我们失望的发现游戏loading界面上看到了令人失望的消息“没有乳牛关”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有道是,寂寞的玩家不甘寂寞,游戏中的种种因素都表明着,确实存在乳牛关,于是一个个柯南诞生了,而且写了一堆分析乳牛关真实存在的帖子,帖子里讲的头头是道,各种原因分析的井井有条,一步两步一步两步的就把你带入了暴雪的游戏世界观里来。[这是科学的]D3中真的可能有乳牛关[大量图片与资料]

  原本人们从暗黑破坏神3的TIPS“没有乳牛关”就猜想暴雪是否还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结果果不其然国外YouTube用户AlexInSixty上传了一段非常惊人的视频,据称是《暗黑3》中的隐藏关——欢乐谷(Whimsyshire),一个挂着彩虹和云朵的地方,而其中的怪物是独角兽、泰迪熊等萌物。

  暴雪粑粑没有骗我们,暗黑三确实没有乳牛关,只是有个彩虹关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