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暗黑3专业术语全解析

2015-04-22 15:33:3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低调的二筒 编辑:回到过去 

BB

  Barbarian简称BB,被译为野蛮人

  野蛮人是从来不惧怕近身战的野蛮的流浪者。强大的撼地践踏、跳跃攻击和双持横斩让他们的敌人还没挪步就被斩杀成碎块,或让试图临阵脱逃者被顺路砍翻在地。

  感谢他们的身体和强壮,尽管他的武器,野蛮人却可以在近战中通过武器和距离支配一切。野蛮人对战争的威胁一点也不陌生,他们经常要面对数个敌人,给予或得到无数伤口,这比他们试图追杀一个目标要频繁的多。

  野蛮人的攻击主要是以近战为主。他们的武器挥动速度极快,并可以瞬间削弱敌人的耐力,而他们使用更缓慢却更强大的震地攻击时,足以撼动千军万马并击破强敌厚重的铠甲。

  自从论坛大神创造出来跑酷流玩法,野蛮人一直被捧在神坛上;再到后来的无限赛亚人+无限先祖,蛮神的地位从未有人撼动过。资料片以来,无限赛亚人被砍,冲锋流崛起,却使蛮神更像一个战士,千军万马,如入无人之境。天梯排行榜上领先的也永远是蛮神,足矣说明这个职业的强大。

  总之,暗黑三还需走很长的路,野蛮人依然一路光明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DPH

  Damage Per Hit

  DPH是WOW中出来的名词,意思是每次攻击伤害,和速度有关。同样的武器,速度越慢DPH 越高。

  还有一个和他长得很像的名词DPS:Damage per Second。大致意思是——每秒产生的伤害。

  暗黑三的武器伤害直接显示在武器面板上,比如下图,红框是表示DPS,蓝框表示武器最小伤害到最大伤害

  DPH的计算就等于:DPH = DPS/攻速 = (最大伤害+最小伤害)/2;

  某些职业的技能伤害需要看DPS,有些却需要看DPH,具体在这里不解释下去,有兴趣可以去论坛各个职业去资讯大师。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DPH还有一种解释,大炮灰的意思,意思是你在炼狱只能当炮灰

EHP

  Effective Health Point

  通过面板的HP,护甲减伤,抗性减伤,闪避几率,精英减伤,近战减伤,远程减伤,职业技能减伤等等各种减伤计算出来的用户衡量满血时伤害的承受能力。

  大概的意思就是EHP的高低决定了你打10个的时候,是站在地上打,还是被绑在树上打。需要注意的是,EHP不会应为对手的伤害被debuff而增加。

  在现在的版本,坚韧值类似EHP,可以作为参考。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